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沫梓:黄金近日涨势不断,原油下跌何时休!

[2019-06-03 14:09: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是一片中性的浪,没有好何坏,只是比较平均,我们采用什么样的意志去作用于它,它就会反弹给我们一个怎样的日子。市场亦是如此,你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应对它,它就会回应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如何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在很多人看来,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毕竟是真金白银在操作,碰到连续的亏损,谁的心里承受的住连续的打击。我们做投资,说白了就是做心态,谁的心态好,谁就能在这个市场如鱼得水。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下面且看张沫梓今日行情解析!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的意外反击使得黄金在1280美元附近产生看涨吞没图形。5月31日(周五)多头继续发力,推动金价上涨并击穿1300美元关口阻力。黄金眼下多头趋势强劲,暂时没有见顶迹象。上一交易日金价探底回升,顶破了5月17日触及的近两周高点1288.93附近阻力,MACD和KDJ金叉信号得以延续,短线金价偏向试探4月17日高点1310.77附近阻力,金价目前运行于布林线上轨上方,下方1288.93已结转化为强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多头,也可以参考5月27日高点1287.40附近支撑;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283.18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

  此外,1295也是风控金油在上周五美盘一直强调的多空分界点,此位置多次给到,均未下破,随后公布的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报差,美元快速回调。1295不下破空间不延续,阻力1299破位,上涨动能得到延续,一举击穿1300并企稳关口上方,并一度触及1307一线,上行通道逐步打开。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风控金油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8-13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03-1305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18-132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2-1314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03-130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1-1313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的重大看涨逆转蜡烛图被触发,但在其在阻力趋势线和59.50-60.00区域遇阻后,油价立即掉头南下。尚无看涨迹象,看跌压力强劲。油价可能会在51.6寻得支撑,但构筑看多头为时尚早。

  原油从周线图来看,行情自从底部一路震荡上行以来放量突破布林带中轨到达上方66.60的位置,近期一个多一月一路震荡回落以来,上周五晚间再次到达布林带中轨,相对而言会有个支撑,反弹上涨,并且下方幅图显示整体趋势向好,行情有进一步反弹上涨要求,同时也到达了前期放量突破位。但在美国钻井数据公布后,油价开始持续下跌并轻松击破54关口,一路下行一度触及53.0跌逾6%。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风控金油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3.8-5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8-52.0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3.8-5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1.8-5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5-52.7一线;

  张沫梓寄语qwerto7: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我是张沫梓,风里雨里,愿与你有缘!

  文/张沫梓 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