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7.8黄金多空拉锯战谁胜谁负,后市金价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7-08 15:10: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QQ图片20190304105707.png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上周黄金瞬间下破1410一线随后接连跌破1400和1390关口,最低跌至1386一线再次反弹收盘于1399一线。这次非农数据依旧没有打破下方双底支撑1382位置!那么黄金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日线来看,上周三冲高1438一线前高1439一线,随后大幅回落,那么短线上方1439也是形成双顶。在没有大数据或者消息面的情况下,黄金开盘短期内还是会绕着1439-1382大区间运行!鼎缘认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50美金区间的宽幅震荡的走势,虽然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但是没有跌破1382这一强支撑,黄金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所以这波大跌也是布局中线多单的最佳时机!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建议主看回落低多。上方压力放在1410附近,下方支撑放在1386附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388-1390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2-1404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410-1408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95-1393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鼎缘赠言;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亏损不可怕,原因有这些: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QQ图片20190304105757.png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