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8.3下周黄金走势如何?周一金价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8-03 07:51: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6369156511428973755255407.png

  美国7月非农数据符合预期,现货黄金价格由跌转涨,短线波动10美元。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前值22.4(万人),预期16.4(万人),公布16.4(万人)。国际白银短线由跌转涨,美元指数短线小幅上扬。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4万。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20:3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598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3亿美元。

  

  北京时间8月2日(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7月非农和薪资等重要数据。8月2日,李瑞.霖认为,在经历了两个月的动荡后,美国非农数据料恢复正常。非农和薪资符合预期范围的概率最高,美元可能微涨打压金价;若两大数据双双不及预期,美元将出现下滑,有望提振金价继续上涨。本周美联储意外仅降息25点,而非降息50个基点,这显示其鹰派倾向,且利好美元打压金价。市场关注美联储未来是否继续降息,以及8月2日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过去两个月,美国非农数据有点动荡不安。5月非农意外仅增加7.5万,后来被修正为7.2万,6月非农增加了22.4万。意外低迷的美国5月份非农数据引发了人们对美国就业状况的担忧,美国就业状况被认为是美国经济的一个亮点。

  2019041706153836.jpg

  国际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技术面分析看,金价日线级别目前金价处在高位震荡,昨晚金价大涨至1445附近,今日回落至1440下方,然后在1430有所企稳,金价经历大起大落后,估计后期金价走势存在一些变数,短线关注1440整数关口以及今晚的高点1442能否重新突破,然后是1448-1450阻力区域,如能突破1450以及1453前期最高点位阻力,则金价后期有望向2013年5月高点1480-1500附近发展。或如金价下破1430附近支撑,则金价可能回到之前的震荡区域运行。

  

  黄金方面昨晚受到市场避险情绪的刺激,多头形成反转,自低位1400开始大幅度上行,抵达1448一线,日线强行收复失地,且收盘大阳线。将前一日弱势打破,收成阳吞阴,不过今日周线收官,并且今天有非农数据,所以即便昨天收大阳,也并不代表今天还会继续大涨。根据以往的走势,黄金好几次收尾都是大阳之后冲高回落,收个长上影或者直接收阴,因此今天的黄金我也倾向冲高回落,目前上方阻力有两个,一个是1446实体阻力,还有一个是前高1452,不管是1446还是1452只要有明显滞涨信号,就可以小止损去空。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空单计划、黄金反弹至1447-144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0-1442一线;

  

  多单计划、黄金回调至1433-143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3-1445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你能找到我,我就能帮你:

  

  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李鼎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