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故事 > 正文

信烁良金:成功的交易心态占到80%,如何练就好心态

[2019-06-27 20:36: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国际黄金 外汇投资 炒外汇 黄金 原油 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价格
  塑造心智交易,稳定交易心态
  
  由于没有稳定的心智系统,会使得投资者带有情绪的交易和止损的次数越来越多,并陷入恶性循环,即使这一次没有亏损,那么,都会在下一次的交易或者是止损中产生后悔、恐惧等交易妄想。
  
  对于这种带有负面能量的妄想,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将这种负面的力量转化为“新的思想系统的动力”,然后在“新的思想系统”中诞生出理智的力量,再下一次的交易过程中,按照交易计划设置止损、进行交易。
  
  1:妥善管理自己的情绪
  
  情绪包括很多种,恐惧、后悔、悲伤、愉快、兴奋、愤怒等等,这里将这些情绪进行积极和消极的分类,愉快和兴奋为积极的情绪,恐惧、后悔、悲伤、愤怒为消极的情绪。
  
  面对赢利之后产生的情绪,以及亏损之后产生的情绪,投资者都应该客观的看待,并且要保持足够的理性心理,不能因为亏损而失去的理性的交易。操作建仓把握不准,夲单焦急的朋友可连线笔者倌薇:XSLJ茄28,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恭粽耗;信烁良金盘中指导给出。
  
  2.别把心态押注在每一笔交易上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而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投资者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在交易时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
  
  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投资者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投资者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所以,投资者不要把心态押注在每一笔交易上,应该塑造交易计划和投资规划,即使看不清行情,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投资者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就是获得了一部分的成功。
  
  3.破除交易妄想
  
  投资者遭受损失时,这种交易妄想便显现出来,投资者群体的信息传导效应和环境压力会对其行为产生趋同和放大,使其恐惧后悔等交易妄想突发,而过度的妄想感很容易导致投资者在非理性情况下做出错误的决策。
  
  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更需要破除交易妄想,而破除交易妄想最好的办法就是理性的认清自己,认清当下的市场环境,以及认清行情趋势,并保持一个乐观且淡然的心态。精准点位免费跟单咨询信烁良金威/辛:XSLJ28(24h在线,周末也从不歇息)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