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故事 > 正文

李拾雨:一月翻仓,盈利千点,黄金原油交易中线布局有何技巧

[2019-03-24 22:54:58]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一月盈利20万,翻仓不在话下,是如何做到的,黄金原油交易如何判断趋势,中线布局有没有技巧。

  一月翻仓,盈利千点,或许很多朋友觉得我没有格局,但是我想问问,市场上有多少人一月翻仓了的、盈利千点的,目标不要不切实际,假大空的话太多,实际拿到兜里的才是你的,每天盈利几百点的大行情确实有,但你就保证都可以抓住么?

  我与唐女士是在过新年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们邻桌一起吃饭,她和她的朋友聊天,聊起她做投资的经历,去年做股票,股市大跌,后经朋友介绍转向国际黄金原油,也是一直亏损。

 

  2018年对于唐女士或许会是不幸的一年,连续的亏损,让她产生了焦虑、沮丧、痛苦的情绪,家人的不理解,老公和她爆发离婚危机,脾气越来越暴躁,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

 

  听了她的经历后,我和她聊了很多,从家庭聊到投资,我们沟通后,告诉她我也是做黄金原油的,之后她关注了我,看了我的操作之后,又给了她信心,元宵节找到我,说要再拿点钱来最后拼一把,我就告诉她可以,开户入金后就跟着做黄金中线布局,一个月做下来,成功翻仓。

  现在家庭关系也缓和了,不再闹离婚了,赚钱之后也兼顾家庭了,经常带孩子出去玩了。

 

  那么,老李这一个月以来,是如何进行中线布局的,又有什么诀窍,趋势又是如何判断的?

 

  首先,我们要进行趋势布局都先要判断,行情的趋势方向,结合消息和近期行情走势进行判断,消息面都有联动性,判断趋势要看过去一个月或者未来一个月对黄金原油价格有什么影响。就像我们开始做黄金中线多单布局开始,我就很笃定黄金接下来会涨?为什么呢?

 

  首先我回首看了一下美国2月经济数据以及相关的就业消息,为什么我确定3月8号,是黄金上涨的契机呢?首先是去年美国政府关门影响到了美国经济,其次,2月四周和三月第一周公布的初请数据,都在现实美国就业下滑,失业人数增加。再加上美国2月的经济数据都没什么亮眼的表现,就判断黄金会迎来一波至少25美元的上涨。当然还要结合时下显示情况,以及美联储一些官员的讲话。

 

  再次,我们如何选择进场时机,之久要用到一些指标和消息面的判断,为什么我会在非农之前就开始布局,一个原因是,前一晚公布的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以及ADP就业人数等数据,黄金都没有上涨,都在等待非农数据行情。我就判断隔夜黄金会涨,那么久要尽量找地点去做多。

 

  然而并不是布局好了后,就放任不管了,行情涨跌每次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期间会有回调,会有反弹,很多朋友会在意那么一两美金的利润,不到止盈点位就一直拿着,最后回调了,有熬补助回调或反弹的风险出单,利润变小甚至亏损。

 

  要知道只有平仓,利润当在自己账户中才是自己的。在离目标点位很近的时候尽量离场,或是减掉大部分的仓位,把大多数利润抱入怀中,才是正确的选择,然后在选择回调至相对低位继续进场。

 

  我不建议逆势抓回调或者反弹,这样很容易造成亏损和是单子被套,那样原来拿到的利润也白费。像这次布局,我们几次减仓几次补仓,不但把应得的利润拿到了,还多拿了几百点利润。

  我在这里写这些,是想告诉大家,凡事都有好有坏,有正面也有反面,有白天就有黑夜,有光明就有黑暗,它们就像一对孪生兄弟,只要一方存在,另一方必定也存在。

 

  如果你选择站在黑暗里,那么你是看不见东西的,看到的也全是黑暗;如果你站在正面、光明的那一方,不管多差的环境,你都能坚强的站起来,你只要心像光明,即使站在黑夜中,也能很快看见黎明。

 

  交易选择不是简单地选择多空,买卖不是简单的低买高卖,而是选择跟谁,一个正能量的老师和团队,一定能凝聚正能量的信念,让你交易顺畅,生活顺心,一个好的老师不但指导你交易,而且还会是你生活的导师和朋友。

 

  如果你投资有困惑,还在亏损,请谨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若你喜欢投资,或操作有疑问,抑或是生活和交易产生了矛盾,可以来找李拾雨聊聊。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