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3.25投资现货原油的四大黄金法则

[2019-03-25 09:57: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原油不仅需要资金去启动,也要众多辅助因素去叠加,从而令投资者能够精准投资,快速盈利,下文王黎寒将分享投资现货原油中的四大黄金法则。

黄金法则一:学习

不管是做任何一项工作,都必须学好相关的专业知识。从做原油投资来说,许许多多的专业书籍以及学习材料,都是对实践有帮助的。操盘工作与其它行业一样,一直在不断地向前演变。原油投资新手只有不断地补充最新的知识,才能跟上操盘的步伐。

黄金法则二:控制心态

投资原油要有耐心,也要有纪律性。在真正的好机会出现时,采取比较决断的行动,而不要在没考虑好之前,就采取比较轻率的行动。纪律性是你最重要的原则。

应该知道什么时候买进,什么时候卖出,一旦出现偏差,应该怎么样控制自己的风险。如果买对了,也要讲究纪律性,不要贪图小利。这是一个比较难以掌控的问题。但随着实战经验的不断丰富,操盘手会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纪律性。

黄金法则三:独立思考

在投资原油初期,投资者往往很容易轻信别人的理论。也许是因为对自己的水平还不够自信,所以每当听到所谓专家以及高手的分析和理论,非常容易地接受。实际上这不是一个最好的方法。

每个人的操盘风格都是不同的,所以一个人必须学会有自己独立的思考方式以及操盘方式。但参考别人的意见还是需要的。

黄金法则四:实战

在操作初期,原油投资新手应该尽可能做小规模交易,每次交易的数量应该比较小。新手出现错误的机会相对比较多,做的数量愈小,风险也愈小。

但必须要进行大量的实践,如果没有大量的实战,就不可能积累弥足珍贵的实战经验,也就不可能真正学会这一比较复杂的技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