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顺赢:12.27午评黄金继续高涨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7-12-27 14:21:14] 来源: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交易之所以能够多抵达目标,是因为它清楚怎样寻求机会。每个人入场投资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如果你还认为自己手有资金,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你终将一事无成,把每一次的博弈当成最后一次的珍惜,把每一次的入场当成第一次的认真,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这不仅投资收获金钱,更多的是人性的修行。我是刘顺赢,一个愿与你同舟共济的人。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交易之所以能够多抵达目标,是因为它清楚怎样寻求机会。每个人入场投资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如果你还认为自己手有资金,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你终将一事无成,把每一次的博弈当成最后一次的珍惜,把每一次的入场当成第一次的认真,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这不仅投资收获金钱,更多的是人性的修行。我是刘顺赢,一个愿与你同舟共济的人。

 
国际消息面:
 
从基本面上看,黄金避险需求仍存。据报,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两名朝鲜官员实施制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则指责美国食言,“华盛顿的侵略性言辞”加深了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投资者本周需要密切关注朝鲜态势。技术面上,若黄金向着阻力位1285及关键心理关口1300移动,那么金价将获得强劲的看涨信号。不过,虽然普遍看好黄金本周走势,但是预计金价在此期间不会突破1300美元的重大阻力位。当前黄金的支撑位分别是1271、1265及1253美元。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亚欧盘小幅震荡,美盘中后段强势拉升,最高至1283一线,日线收实体大阳。由于受前一日圣诞节休市的影响,亚欧盘交投较为清淡,早间提及的回调做多迟迟不给到机会,因此在下午欧盘前主动出击在1278一线做多,欧盘中段行情有所回落,但是依然看多,只是上方的空间短线暂未得到确认,因此在美盘行情拉升至1281一线时做了减仓,后续不想持仓过夜,直接在1280出多,这一单黄金多单小赚离场。昨日收实体大阳,日线级别看价格强势站稳MA5,有向上方MA90一线靠近的迹象,附图指标看涨完好,因此今日继续保持低多为主。短线4小时来看,价格在上轨一带运行,BOLL开口向上,附图RSI在超卖区域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量能减弱,因此短线还是看好回调,但是由于最近黄金多头强势,因此在回调空间上不宜看得过大,回调过大就会打破行情格局。因此今日操作分两步走,行情回撤1281附近先进一部分,若后续继续回撤至1279一线,可继续做多,短期均线MA5、MA10、MA20呈现多头排列,本次的上涨就为了修复布林指标也是前期的一个缺口,黄金短线上会出现小幅回调的走势,回调看下方1276附近支撑线防守即可,上方关注1284-86的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1279-1281多单进场,止损1276,目标1290;
2.上方触及1285-1290空单进场,止损1294,目标看1280,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团队独家撰写,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中建议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实时操作策略以刘顺赢盘中给出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刘顺赢与笔者本人沟通交流。
 
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分析师/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