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顺赢:12.29伦敦金面临千三关口会有效破位吗?

[2017-12-29 11:13:30] 来源: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年轻的我们必须懂得: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

 年轻的我们必须懂得: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

 
行情回顾:
 
隔夜金价成功攻克1290整数关口,并刷新1295近期高位,目前暂时交投于1294.6附近。随着美元节节败退,现货黄金受技术性买盘推动不断走高,同时地缘紧张也为金价提振支撑,目前已经连续八个交易日上涨,金价成功拿下1290美元。美联储加息以及美国税改方案如期通过,正所谓“利空出尽便是利好”。不过临近周四美盘前市场突现砸盘,金价自1292快速回落3个点最低在1289附近企稳,美盘公布的初请数据意外利多,金价重回1292附近震荡,整体的趋势依旧偏多。
 
消息面:
 
周四黄金的上涨受到美元走弱的支撑,美元指数已跌破93关口,创下月度新低。日内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5万,比预期的24万略高,但仍连续147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12月芝加哥PMI为67.6,高于前值和预期;录得2011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本周继续延续圣诞新年假期,市场多数交易员和投资者仍处于度假之中。分析师称黄金的上涨主要是受到美元继续走弱的支撑。周四欧元大涨,升至11月27日以来的高位,美债收益率走低导致美元进一步走弱。黄金走势通常与美元相反,在美元走弱之际,黄金则作为替代投资走强。
 
黄金技术面:
 
目前黄金从1236一线一路攀升现交投于1294一线,受阻于1295-1296一线压力。黄金1小时线来看,金价在昨日继续延续涨势,走势一直维持在布林带中上轨,最高触及1288.96,到达我们前面一直坚持的目标位1289。从日线级别来看,金价在12月7日突破震荡区间后,连续下行,创新低,最低在12月12日触及1236,而后开始反弹。从12月14日开始一路震荡上行。上周五晚间美盘时段强势突破1270,突破先前的通道下轨阻力。站稳布林线中轨。从4小时线看,均线多头排列,强劲的上涨走势没有遇阻的迹象,在Ma5与Ma10形成死叉前不建议过早抄顶,但上方面临1300关口压力,需要谨慎面对本周未必能一次突破,以防关前整理。指标方面,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萎缩,KDJ处于超买区域时间过长,有钝化的迹象,所以Macd没有死叉前都不能过早依靠KDJ的超买进行空单交易。目前黄金依旧处于多头趋势,但是随着金价不断逼近千三一线,我们就需要更加谨慎,防止千三一线的获利回吐现象。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296以及1298阻力位,下方关注1290一线支撑,操作上顺赢建议还是回踩做多思路不变。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90-1292附近做多,止损1287,目标看1298;
 
2、反弹1298附近做空,止损1302,目标看1288;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独家撰写,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中建议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实时操作策略以刘顺赢盘中给出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刘顺赢与笔者本人沟通交流。
 
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分析师/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