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2美联储黄金加息飙涨,黄金日间趋势操作及建议

[2018-03-22 10:19:24]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联储加息日:

 

 

3月会议上美联储将升息25个基点的预期已经被定价,今年一共升息3次也不再是个新的消息。尽管如此,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声明的措辞,从中了解在鲍威尔领导下,美联储是否认为当前经济状况保证美联储更快升息以及他们对贸易战的观点。

 

 

市场已经确定加息,加息落地之前投资者正在为鹰派论调做准备。因此,预期的门槛已经上调。如果美联储令人失望,那么美元几乎肯定会大跌,随即推动黄金走高。这种情形可能会成为逢低买入者的理想情况,金价可能在随后几天重返1350美元水平。

 

 

昨日黄金开盘在1310.4,白盘开始黄金就一路上涨,亚欧盘黄金上涨至1317一线,到了美盘阶段黄金加速上冲,上涨到1326一线,凌晨2点美联储3月如期加息鲍威尔FOMC首秀“鹰鸽齐飞”导致美元急速走跌,黄金一路上冲至最高的1336.4,最终日线在1331.7收取一根大阳线,本周文章中一直强调,当数据来临之时往往不会和大家想的一样,虽然加息了,但是黄金不跌反涨,这也是为什么这几天多次强调大家严格止损的原因,更多分析及操作建议,都可以找老师给大家解优:金石生财/VX:jssc12345678

 

 

国际消息面:

 

 

周四(3月22日)凌晨02:00,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在3月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50%-1.75%,但因美联储内部在今年加息次数上有分歧,决议公布后,美指跌破90关口,现货金银短线急涨,逾30亿美元的买单助推黄金涨超5美元。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上措辞偏鸽,黄金涨超1%上攻1330美元,白银涨幅扩大至2.5%。美联储预期显示,今明两年还将加息5次,2020年还将加息2次,2020年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升至3.4%,较长期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高出1.5个百分比。

 

 

技术面分析及日线方面:

 

 

日线上,经过昨日的一波上涨,日线技术面再次回归到一个震荡的走势当中,目前布林带三线平行,众均线开始向上勾头,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上勾头上穿慢线形成金叉,随着利空的消息出尽,黄金一夜之间把空头趋势转换到了多头,日内黄金重点关注上方1335一线的阻力点和下方1328的支撑点。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由于昨日拉升了27美金,所以4小时目前处于一个强势多头的表现当中,布林带向上严重开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外,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是形成金叉,并且快线已经破位O轴的位置,整体来说是转向了多头,不过K线严重脱离布林带上轨,也需要走出一波回落。

 

 

小时线方面:

 

 

小时线上目前K线回归布林带上轨之内,MA5均线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向下勾头,能量柱在逐步减弱,大有走一波回落的迹象。

 

 

综合分析,昨日美联储如期加息,这是市场早已经预测的时间,所以在加息前后黄金连续的冲高,表明市场严重买预期卖事实的表现,这也是近2年一些消息面的常态,所以对于喜欢追消息面的投资朋友来说,这一点是需要去关注的,不要看到加息就无脑去追空单,不过在昨日一波冲高之后,黄金短周期技术面过高,需要一波走跌来修复,操作上建议维持在1322-1337区域高沽低渣。

 

 

黄金操作策略:

 

 

3.22黄金操作策略。

 

 

1、激进一点1330现价空单,止损1335目标看1325-1323。

 

 

2、下方1322做多,止损1318,目标看1326-1327。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欢迎关注‘金石生财’vx: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