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宏伟论金:买预期卖事实,金价继续看涨

[2018-03-22 14:56:04] 来源: 编辑:宏伟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是不可能让大部分人赚到钱的,在所有人都确定本月要加息的同时也就说明了已经走完了预期。

 今早起来一看,市场又是一片哀嚎,大片抱着“加息就会跌”的思路,再加上两波诱空于是就失去了理智。无论强调多少遍,无论自己听过多少遍买预期卖事实,等自己实际操作的时候就忘了这么一回事。之前我也讲过多次关于加息的理论,也告诉过很多人为什么加息不跌反倒疯涨,市场是不可能让大部分人赚到钱的,在所有人都确定本月要加息的同时也就说明了已经走完了预期。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今天走回调的概率较大,但也不要指望会大跌。上方压力位置看到1340一带,这里是之前两次上攻未破的位置,下方短期支撑点看到1326,这里是加息前的高点位置,现在突破后作为短期支撑点,所以今天的思路还是回落做多,无需太过激进,等到价格回落1325-1326之后再去做多,止损1321目标看到1337美元附近。另外昨日套了空单的朋友,建议在今日待价格回落后在低点位置减仓,并反手加仓做多黄金,待价格触及1337一带出多留空后,下方看到1330美元。

   

  操作策略:
  
  黄金:价格回落1325-1326一带继续做多,止损1321目标看到1337;
  
  套单者:价格回落1325-1326一带,加仓做多,止损1320目标看到1337,随后出多留空看到1330一带,若亏损不多平仓即可。若亏损依旧过大建议再次锁仓观望。
  
  每次,特别是实时观看行情走势的时候,请大家不要抱着“侥幸”和“必须”的心理去看待每一波行情,一定要有逆反心理,你要想的是“市场正在想方设法的套住你”。只有这样,你才能躲过一次又一次的“陷阱”。然后结合技术面、基本面的分析,才算是一次完整的行情分析。

   

  文/宏伟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