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宏伟论金:322早评金价如期而至,切莫随波追流

[2018-03-22 07:41:18] 来源: 编辑:宏伟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莫道谗言如浪深,莫言迁客似沙沉.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我从一而终的坚持,和你长年累月的观察,达成了你我的共鸣,无他,唯诚以待人

 莫道谗言如浪深,莫言迁客似沙沉.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我从一而终的坚持,和你长年累月的观察,达成了你我的共鸣,无他,唯诚以待人。不要做明知道是错误,却又怀抱侥幸去坚持的事情。交易之路,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消息面;北京时间星期四(3月22号),今晨鲍威尔任主席以来的FOMC首秀,但他带来的问题多于答案,一方面加息且经济预期偏鹰,另一方面却措辞偏鸽,可谓“鹰鸽齐飞”。美联储内部对失业率能降至何种水平,以及税改将如何推升通胀方面仍有分歧,但鲍威尔的信心表明他可能会花时间解决内部的不安情绪。美联储预期显示,今明两年还将加息5次(即两年共加息6次),2020年还将加息2次,2020年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升至3.4%,较长期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高出1.5个百分点。

   

  今日凌晨2:00发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对黄金影响较小,随后鲍威尔的偏鸽言论也提振黄金。不仅如此,而后继续有天价资金买单(2:00成交量高达34亿)对冲黄金市场,导致金价和收益率之间的传统关系破裂,黄金在加息后会延续上涨的趋势,正如宏伟昨日凌晨所说,前期下跌无疑是卖事实,而我们要做的是买预期,所以昨天看多是肯定的,至于论坛上各种看空言论,宏伟只想说慧眼识英雄,时间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日线上看,K先运行于布林带下轨弯头弯头上扬突破中线,至布林带上轨突破上影线束缚但未收出实体。小时图上看,K线处于布林带上轨继续上行突破上影线阻力,最搞至1336一线后遇阻回踩,MA5金叉MA10上行,KDJ死叉暂且走势不明,MACD红色动能柱增量运行,表明黄金短线上会有回撤但上涨动力十足;4小时图上看,各项数据走势基本和小时图一致。
  
  综合分析,宏伟认为黄金短线上或有回撤,但整体还是呈现上涨态势,日内操作建议参考回调做多的思路,长线可布局多单目标1360.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回调1328做多,止损1323,目标1340
  
  2:破1340可持有,后市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原油技术面分析——
  
  消息面,22:30(3月22)美国发布至3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数据,数据显示为-262.2远小鱼前值502.2和预期255.6。原油受次消息刺激,延续之前的迅猛涨势。 
  日线上看,K线处于布林带中轨弯头上行突破上影线阻力,最高至65.4收大阳线。MA5金叉MA10、20上行,MACD红色动能柱初现,表明原油多头力量在继续发力。小时图上看,K线于布林带上轨一路上行突破上影线束缚继续上行,MA5金叉MA10上行,KDJ死叉向下后有金叉平稳运行,MACD指标线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平稳推进,结合几点表明原油短线上还有上涨动能;4小时图上看,其它数据走势和小时图基本一致,结合几点表明原油整体上还会上涨。
  
  综合分析,宏伟认为原油大的趋势还是上涨,美盘后市操作建议参考做多的思路。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回落64.8-65.0做多,止损64.4,目标看前期高点66.0-66.2

    
  文/宏伟金指,本文有分析师吴宏伟老师独家撰写,v:hongweilunjin,q:2043995323。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