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3.22黄金原油齐飞,空单解套

[2018-03-22 09:48: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3.22黄金原油齐飞,空单解套

今日凌晨2:00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加息25个基点,与市场整体预期保持一致,但是随后一向表现鹰派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记者会上表现突现鸽派,致使美元大幅承压回落至90关口下方。黄金小幅回落之后出现反弹昨日一度触及1336美元一线。正羽在昨日文章中就已经提醒大家市场“买预期卖事实”的现象,且已经明确告知大家黄金将出现小幅回落之后触底反弹,四小时线“W”双底反弹的形态也已经出现。目前金价已经走完反弹形态,站上斐波那契50.0(1334.3美元)一线附近。

周四(3月22日)凌晨,黄金焦点转向最新况,利率“点阵图”以及新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内容,公布结果偏“鸽派”加息的情受此影响,黄金重演过去V型反转的“老套路”黄金大涨近2%!日线级别收上影阳线,均线上出现反转,K线沿着5MA的支撑上行,目前黄金运行布林上轨附近,受布林上轨1337阻力承压,同时1337-1340这里也是压力汇集区域,也就是说只有破位1340趋势线压力,才能代表多头从新控制盘面,经过周三美盘间段的大幅上行后,也需要技术修复上涨指标和幅度;四小时图来看,短期均线指标紧跟涨幅步伐,目前5日均线相应上穿布林带上轨,5日均线、10日均线,再次在1320-1318一线形成较牢靠的支撑位,正羽老师认为虽然黄金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较大幅度的涨幅,上方多头空间看似已打开,但并未突破趋势线的下行通道,短线也存在修复需求,日内预期将受上方1337一线阻力走震荡趋势,那么今日黄金受上方强压必然会有回调,操作上正羽建议依据附图区间高沽低渣,日内操作上上方关注1342的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18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335短线线空单操作,止损1337,止盈1329;

2、黄金1329一线多单操作,止损1325,止盈1335。

行情分析

目前原油市场爆炸程度比起黄金只高不低,本周及上周五四个交易日的涨幅已经远远压倒了三月份的整体跌幅,虽说特朗普在钢铝关税的突然袭击让原油受到了重创。但就紧跟而来的G20峰会就打压了他的念头,而伊朗与沙特直接的地域情绪日益加剧,所以原油目前来看,上行的空依然很大。

在技术面上看,日线以及周线均线MA5皆上穿MA10形成金叉走势,日线更是突破上轨阻力,短期内就是有所回调也是正常的,而在大周期上,油价此次上行顺利的话,则会刷新原油有史以来的新高。

昨日的暴涨,可能部分朋友已经陷入了套单之中,正羽昨日的分析也和你们一样,不过不同的是一直以来严格0.3-0.4美金的止损是不会让我陷入套单之中的,不入套不代表不能解套,相反,做错的人是最容易找出解开的方式,“解铃还须系铃人”在这个时候,正羽有很多的思路供你们参考,搜索正羽V亻言:zzy6267,了解最近的操作及布局思路,需要解套的朋友记得标记点位及风险率。

3.22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65.5空,止损65.9,止盈64.8;

2:原油64.6多,止损64.2,止盈65.4;若大幅回吐,则下移止损至63.8/63.6一线,持中线看目标66。

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要知道:平庸并不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亦是如此,不可能长期顺风顺水,可收益又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你可知路途将有各种诱惑和陷阱?就好比走惯了单边,最后总是被震荡洗盘而扼杀,这也许就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时刻都在做选择,就好比前方一个坎翻不过去,那我们则可以绕过去;河流淌不过去,我们可以坐船过去。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文\张正羽

  撰稿时间:3.2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