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2早评美联储加息回落冲高,日间黄金操作及建议

[2018-03-22 08:42:10]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贵金属市场重点解析面:

 

 

毫无疑问重点消息面当属明后两天美联储加息决议:

 

 

周四(3月22日)凌晨02:00,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在3月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50%-1.75%,但因美联储内部在今年加息次数上有分歧,决议公布后,美指跌破90关口,现货金银短线急涨,逾30亿美元的买单助推黄金涨超5美元。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上措辞偏鸽,黄金涨超1%上攻1330美元,白银涨幅扩大至2.5%。

 

 

昨日行情如预计,美指大跌,黄金探底上调,说明市场提前预热饱和,空头谨慎,低多思路昨日已经在属文中强调,听取了建议的投资者昨日应该不会亏损,美原油短期在技术面下上调20多个点,空头机会仍不成熟,追多即可。

 

黄金早盘操作策略解析:

昨日黄金受美联储利率会议影响上涨拉升,最高1335一线,日线级别以大阳线收尾,多头动能充足。昨日在市场普遍看空的情况下,黄金多头杀出一条血路是十分不易的,这也表示着变盘窗口已经出现,趋势由跌变涨。今日操作上我们延续低多思路,黄金理想开仓点位在1324一线,止损放1320,看涨1336,进一步1340。

日内黄金走势上多颖看回落修正趋势,黄金在经历了这样暴涨行情,任何技术指标都拉向多头趋势,那么对于后市黄金走势就比较简单了,回落修复技术指标再次回落冲高试图上破1340关口再次向1350发起进军!

黄金策略:1324附近多,止损1320,目标1336-40;

 

 

 

原油激增原因: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3月16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减少169.3万桶,连续3周录得下滑,预期为减少200.8万桶,前值为减少627.1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减少202.2万桶,连续6周录得下滑,预期为减少174.6万桶,前值为减少436万桶;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90.5万桶,创2017年10月13日当周以来新高,前值为增加33.8万桶。

 

 

报告还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262.2万桶至4.283亿桶,减少0.6%;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707.7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50.8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6万桶至1040.7万桶/日,连续4周录得增长,续刷历史新高;上周美国原油出口增加8.6万桶/日至157.3万桶/日。

 

 

3.22投资策略:

 

 

黄金:回调1330附近追多看1335上

 

 

原油:周一日线图显示下阴线,上周三根上升阳线红三兵显示短线看多,今日操作上建议65.0附近做多,看65.7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欢迎关注‘金石生财’vx: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