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9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分析,附多单解套布局

[2018-03-29 14:48:29]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市场资讯:

 

 

美国COMEX4月黄金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3月28日)收盘下跌17.8美元,跌幅1.3%,报1324.20美元/盎司。周三金价收跌至一周低位,并创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经济数据向好提振美指大涨令金价承压;同时,地缘政局不确定性缓解令避险情绪降温。

 

 

   黄金行情分析:

 

 

   由于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贸易战在双方进行实质性谈判后避险情绪消退,而且短周期上也形成了双顶的压制回撤,日内最终还是走出了修正的行情,并且出现有效的突破,所以短线上我们注意及时转变思路,下方看60日均线的支撑1320一线。而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的大幅度回调,使得日线以大阴柱结尾,但是并没有跌破短周期的均线,其次我们也可以看出上周的强势反弹之中,也出现过转阴修正的走势,但是强势中回撤不代表趋势发生转变,综合而言,我们不能把回调看做空头的来袭,只能看做针对前期上涨的修正。日线以阴包阳的形态,也可以说明反弹的动能在减弱;并且从当前的走势来看,金价在白盘反弹1347一线受阻走跌,到目前依旧有15美金的跌幅,也可以说明我们的推测是正确的,下方重点关注1320-1318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330和1332的一线压制,今日操作上金石生财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近期的走势和黄金是如出一辙。周初有冲高的意图,但是却直接转空。不过好在原油虽然趋势转空,但是过程有反复,所以虽然周初我们看多回撤做多还依旧有利润可以拿。不过自原油跌破65的短线支撑后,我们的思路也已经及时的转变。所以在昨天EIA前就说过,晚间的操作思路是看空。但是还是需要根据数据的具体数值在做判断。结果数据利空,但是汽油及精炼油库存大增,结合原油技术面走势,文华判断晚间原油将会冲高回落,并安排了分批的进场点位,尤其说明在65可以加仓空,目标看到64.2,也是稳稳的获利了结。数据行情获利就是迅速。

  经过昨天的数据行情走势过后,想必大家也能清楚的意识到目前原油的趋势已经明显的转变,那么周尾两天操作上顺势来操作即可。今天原油反弹64.8继续做空,目标看到63.8,止损65.2即可。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笔者/金石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