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18黄金低位震荡待破位,附原油操作建议策略

[2018-05-18 21:57:33]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文章摘要:

  

  5.18黄金金价跌破千三后行情最新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5.18黄金暴跌后市还会涨上去吗?5.18伦敦金的多单怎么解套?5月18日黄金暴跌是为什么?18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策略?5.18下次美联储加息对黄金的影响?朝核问题能解决好吗?朝鲜中止会谈后市是否会导致黄金上涨?伦敦金美盘后市行情走势会怎么走?5月18日黄金晚间会有回调吗? 5.18国际黄金最新美盘后市走势分析解析;5.18晚间多单怎么解套才好?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上看黄金收取一根上下略等长阴线,暗示上方阻力强势以及支撑强势,毕竟上方千三支撑已转化为强势阻力,同时周二大幅度的下跌日线出现破位,下行趋势受限。上有阻力,下有支撑,那么本周后面两个交易日江桥金凌则是看好震荡1280-1300美元区间。上破1300美元关口可能会测试1307-1310美元区间(MA5/MA10均线)然后在6月加息之前继续承压回调。至于回调到哪里,还需根据消息面以及技术面走势判断,毕竟在周二江桥金凌说黄金暂先看向1280美元一带,而隔日跌至1286美元一带,离预测目标也是相差不远。

  

  目前黄金运行于1291美元一带,短期内关注1295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仍是关注千三关口,下方则是关注1285美元一带支撑,若意外失守的话金价则继续承压下行。四小时上看黄金冲高回落,止跌反弹于1290美元上下维持弱势震荡,但短周期各大均线缓和,MACD动能逐渐减弱,短期上方关注MA5/MA10分别于1292以及1295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是关注布林带下轨于1285美元一带支撑情况。重点关注黄金四小时反弹力度,金价连续两日收线于1290美元一带,是个比较尴尬的位置,若持稳于上方,短期在弱势之中或将迎来反弹,反之于之下则是继续看好承压回落。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金凌更倾向反弹再承压,但大趋势仍是处于空头市场。所以对于今日行情建议弱势区间对待(高估低渣)!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操作策略:

  

  1、日内回落在1288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295附近;

  

  2、上方反弹在1298-1300区间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90-1292区间即可;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开盘在71.56附近,行情在亚欧盘延续拉升,突破新高,最高触及72.3下方,受阻后形成回踩,在回踩后,美盘时段再次拉升测试72.3附近阻力,最终无功而返。高低点集中在美盘时段的过山车 震荡,日图最终收盘十字K线,日图探高收低十字K线,慢涨逼空伴随回落修正的走法,看强也不强。短期延续性受限,走成了慢性整理上涨,空间释放一波就会走出回调,而且当日的回调空间还不小,从周线上来看,还是收阳机率较大,上涨趋势未变,只是过程缓慢迂回。这种行情更加需要耐心,同时做单还不能太贪。稍微贪一点不出就容易扫回止损。周线争夺阴阳收官就会走成震荡。日内短线不要期望有太大的空间。把操作点放至欧美盘。操作上重点关注上方72.3阻力,下方关注71.3-71.0一线支撑。金凌建议反弹71.8附近做空,止损72.3,止盈71.3-71.0一线建议回踩71.2附近做多,止损70.8,目标71.8-72.2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江桥金凌

                                                                                                     

  原油操作策略:

  

  1、71.8附近做空,止损72.3,止盈71.3-71.0一线

  

  2、71.1附近做多,止损70.8,目标71.8-72.2一线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