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5.19:黄金原油本周总结及下周行情走势操作附解套

[2018-05-19 15:27: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5.19周评:黄金原油本周总结及下周行情走势操作附解套

  

  本周消息面

  

  黄金不利的因素是目前市场情绪相对乐观,风险情绪较重。然而,在地缘政治方面,地平线上方仍隐约可见即将展开的风暴,这些风暴一旦爆发,市场将会逃向避险资产如金银市场。欧洲市场方面,意大利现在有脱欧的迹象,表示如果欧盟不减免其财政债务,将有可能选择脱欧。这种情形增加了欧元近期的抛压,转而支撑美元。另外,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微妙关系,以及朝鲜承诺无核化的不确定性都可能在未来几周引发投资者焦虑。目前金市需要一些支撑上涨的新闻事件来驱动,历史也证实了市场从来不是风平浪静的。不过,由于美联储加息迫近,美元和美债的继续上涨对黄金仍然是很大的钳制。另外,从技术面看,黄金走势继续恶化,金价已低于主要移动平均线,空头仍占据优势保持势能。

  

  黄金为何暴跌至千三下方?后市会涨吗

  

  黄金暴跌原因:在先说这次暴跌原因之前,还记得黄金与美元的负相关性吗?德鑫博金在5月11日当天便提到过美元惊现黄昏之星信号,当天美指看跌,黄金看涨至1326,后面行情也是如期而至!那么周初黄金暴跌原因自然也是离不开美元的暴涨,周二公布的美国零售数据(又称恐怖数据)利好美指,且数据表现良好引发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4次加息的猜测,美元指数一路高歌猛进再次站上93美元上方,且破坏了前期形成的黄昏之星顶部,而黄金则是下破千三关口。综合来说德鑫博金分析周二黄金暴跌的主要原因是目前在避险情绪不足的情况之下,市场做多黄金热情不够,而机构则是趁着美国零售数据的公布作为“借口”疯狂砸盘空单(砸盘资金近50亿美元之多),最终下破了前面支撑金价数次之久的千三关口。

  

  德鑫博金5.19:黄金本周行情回顾总结

移除

德鑫博金5.19:黄金原油本周总结及下周行情走势操作附解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