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18黄金再次陷入震荡,原油来势汹汹,附操作策略

[2018-05-18 16:18:01]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

  

  国际黄金周四(5月17日)窄幅盘整,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5.30美元/盎司,触及年内低位,金价1290一线窄幅波动。美元周四继续上涨,美指最高触及93.58;走强的美元继续对黄金构成很大压力。日内公布的美国至5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人,略高于前值和预期,仍处于自1973年12月以来的低位,表明劳动力市场疲软程度有所减少,即劳动力市场趋紧,符合经济学家的预期,工资增长将在今年下半年加速。黄金不利的因素是目前市场情绪相对乐观,风险情绪较重。美联储加息迫近,美元和美债的继续上涨对黄金仍然是很大的钳制。金价目前低于1300的关键心理水平,黄金多头必须等到美联储的紧缩周期结束,才会看到价格大幅上涨。

                                                                                                     

  黄金虽然已经跌破了1302一线打破了年内震荡的区间,不过最近两个的行情依然是走了震荡,好像前段时间的震荡行情又回来了,这两天的行情总体上而言,波动都不是很大,10美元左右的区间,而经过周二行情强势的下跌,修正后,要么是延续下跌,要么走反抽,而行情始终维持震荡,这样的走势比较纠结,不过我已经反复强调了我的观点,黄金在没有跌破1285一线之前,我先保持看法反弹的思路,我更加倾向于黄金反抽后再下跌的思路,而这两个交易日虽然看起来不强,但行情总体上也下跌不了多少,1285的趋势线支撑依旧是有效的。

  

  而从美元来看,本周就没有收过阴线,全部是阳线收盘,目前美元依然是比较强势的,不过这两天美元上涨的幅度也不是很大,所以黄金陷入震荡,从总体上来看,美元依然会继续上行,而黄金最终还是会下跌的,但这不影响黄金短期的反弹走势,反抽后再下跌也是一样。

  

  技术面而言,周线来看,本周行情出现了强势的下跌,目前已经下跌到了66周线的支撑位置,短期来看,有反抽的需求,但行情总体偏向于空头,中期看空思路不变,日线图来看,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是十字星收盘,短线已经有企稳的意思,短线我更倾向于反抽,短周期来看,行情走势比较纠结,但守住1285我们依旧看多黄金,所以日内的思路还是很明确,先看反抽,如果有合适的位置再进场空单布局。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建议:1285附近进场布局多单,止损1281,短线目标1295附近,若行情强势破位1285一线,那么短期放弃看反弹的思路。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天日内再次新高,原油多头强势,不言而喻,近期的行情可以看出,原油多次的回踩,最后的结果均是,回踩修正,反弹多头,多头的强势。技术面解析:日线阴阳交替,昨日再度收取阳线,之前虽然收了几根阴线,但是油价始终没有回落太多,保持在高位震荡,而且还有震荡上行的意思,事实上油价确实也在不断的刷新高位;4小时级别,原油在70.8-71.8区间震荡,受消息影响今天早间开盘高开高走,BOLL开始向上开口,MA均线向上勾头,MACD零轴下方形成金叉开口,RSI向上发散,短期来看原油还将继续上涨。综合来看,操作上江桥金凌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下方71.3的支撑,上方关注72.5的阻力。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工纵号‘江桥金凌’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72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71附近

  

  2、建议在71下方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71.8-72.7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