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穆如瑾:5.19原油后市瞻望下周操作策略

[2018-05-19 13:46: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基本打破了大国在中东形成的基本平衡

  资讯解读:

  目前市场消息面上重点关注的就是中东局势变化,中美贸易关系,以及“特金会”峰会;首先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基本打破了大国在中东形成的基本平衡,一旦大国的平衡被打破,出大乱子将是早晚的事儿,而伊朗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对黄金的需求将会迅速提升,而我们关注的一点就是推高油价,已经成为原油出口国的美国,可以借机推高油价从中大赚一笔,其次,中美贸易关系,中美贸易关系还是关乎到中东的命运,目前美国双线作战,不仅需要在中东打开局面,还要打贸易战,最主要的就是不想中国插手中东局势,不过在开局之后已经分身乏力加上中国对贸易战的强硬态度使得特朗普不得不放弃,中兴得到释放就说明很多问题。最后就是特金会峰会问题了,黄金价格对朝鲜消息反应不大,尽管朝鲜叫停与韩国的会谈,并谴责美韩军演,但华盛顿方面并没有收到取消“特金会”峰会的消息,也就是说,朝鲜这一招可能是“杀鸡儆猴”,希望在美朝峰会之前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筹码,因此这并不足以引发市场强烈担忧。接下来的事态发展才是关注重点,如果朝鲜继续威胁,而美国方面做出强硬回应,那么才可能会引发市场担忧。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方面,目前虽然在消息面的刺激下站上70美元,但是本周似乎放缓了攻占的步伐,不过依然能够时不时带来惊喜,那就是原油价格依然在不断创新高,一旦出现新高,必然会出现一轮打压,不过在这的单边行情中,各项技术指标均以进入超买区域,周线还是冲高回落,整体趋势上原油短期面临回调,大趋势依旧是受到中东消息面的支撑看涨。

 

 

  

  原油后市瞻望:

  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放缓,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近粘合态向右走平,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行情有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缓和向右走平,威胁MRJ95088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一定的回调可能,但近期对于原油空单把握不好的可以单线瑾来与你把握,或者近期放弃空单在地位做多即可。

 

 

  

  寄语:

  早上看闹钟不是为了起床,而是看还能睡多久,真正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俗话说无利不起早,欲望和责任是你的动力。多数人走着一条路,怀念另一条路,想过盈利,想过亏损,但别轻易想到放弃!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