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19周评黄金分析,下周行情展望附解套

[2018-05-19 14:32:38]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本周行情回顾——

  

  周一黄金上涨一直没有破位1321,晚间守住1313;周二从1314一路下跌至1290一线甚至破位;周三黄金亚盘反弹1296一线,随即在欧美盘跌至1286一线黄金还是很给力;周四黄金一直处于1294-1285一线波动;周五黄金亚欧盘再1291-1285之间,美盘开盘后黄金随美指一路飒涨。

  

  消息面——

  

  隔夜特 朗普再发飙,接连发布推特,先是猛烈抨击特别检察官穆勒的“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政治迫害”,然后又对联邦调查局监视其竞选活动的报道进行了猛烈抨击,称其“比水门事件更严重、另外,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微妙关系,以及朝鲜承诺无核化的不确定性都可能在未来几周引发投资者焦虑。

  

  由于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和通胀前景持乐观预估,对于美联储更激进加息的预期不断升温。据显示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概率已超过50%。而这一预期令美债承压,美债利率相应走高,并提振美元;江桥金凌 唯一指导V亻言jqjl178

  

  技术分析——

  

  日线上,黄金经过三天的低位震荡后,布林带开始缩口且下行运行,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下轨附近徘徊,短线各均线指标都拐头向下发散,N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5日均线已延伸到1295附近,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继续维持死叉形态,绿色动能放量增加,日线依旧是空头行情中。

  

  4小时来看,经过横向整理后,金价下行有所放缓,布林带缩口到极限有再次张口迹象,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附近,有向上探头的趋势,MACD双线在0轴下方已构建金叉,红色动能有所放量,但因指标在0轴下方,所以只能作为反弹看待,sto双线在50轴附近构建二次死叉,空头仍处于强势中。

                                                                                                         

  综合来看,黄金在破1300后,在多重利空的影响下,下行空间已打开。因美元和美债屡创新高,还有6月份的加息的临近,美国经济运行稳中有升,美联储全年加息可能会变得激进,这些都对黄金造成压力,金凌认为在加息之前,黄金很难走出多空的阴霾,所以认为下周初依然看空思路不变,操作上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压力关注1295-1297附近,下方阻力关注1285-1280附近。具体操作建议会在下周实盘中给出。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多单解套——

  

  1、在1300-1303附近的多单目前属于轻度被.套,在此点位被.套的多单,想必是看第一波大砸盘千三支撑位了,在此位置追的多被套的朋友,金凌建议,在资金量和仓位充足的情况下,等行情回调到1298附近反手进空,同时逐步减仓多单,以此挽回一些损失。

  

  2、在1304-1314附近的多单属于中度被.套,离现在的点位也有十几个点了,笔者首先想请你们先看一下自己的风险率,别最后因为舍不得套的资金导致爆仓,这样就得不偿失了,想尽快挽回资金的朋友我在这里给出两个方案:

  

  第一个方案:建议等黄金回调到1298附近开始逢高进行减仓,随即顺势反手做空。

  

  第二种方案:在支撑位1285-1290附近介入相同手数的多单,拉低套单的均价,等到行情回调到1395-1300附近全部出局。

                                                                                                   

  第三个方案:在1318上方的多单已经属于重度被.套,你们手里的单子至少也被套三天了,日内一直等反弹等反弹,结果越扛单子,套的越深。因为金凌不知道你的具体位,不能给出精准的方案,具体解.套策略可以与本人交流,我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一对一设计出解.套方案。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