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12加息前夕依然震荡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6-12 16:58:25]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陈京华:6.12加息前夕依然震荡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陈京华赠语:做投资要懂得与时俱进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始终维持在1293-1303的区域震荡,在昨日的行情当中,我们也反复强调,黄金要突破1303一线才有进一步上攻的机会,昨日早盘触及1301一线未能破位,而美盘再次到达1302一线,依旧是未能破位,所以震荡的的走势依旧是非常明显的,其实从周线和日线图的形态来看,陈京华认为黄金是偏向于多头的,但行情始终不破位,那么我们也只能选择继续等待,目前短周期来看,黄金小时图已经有企稳的迹象,陈京华认为黄金依旧要关注1303附近的压力,企稳之后就是反抽,如果不破位1303依旧是空间不大。黄金日内的交易要关注1303附近的破位情况,亚盘有1295附近的机会,陈京华建议还是做多为主,短线关注1303的破位情况。

 

 

  黄金操作策略:回调初见1295多,止损1290,目标1303破位上看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行情下探后强势回升,已经刷新了66.2的反抽高点,其实最近两个交易日我们一直在提示看反抽的行情,陈京华始终认为,原油直接破位64.2的可能性不大,原油预期是会有一波反抽的行情出现,任何在进行下跌,当然短期来看,大的趋势一下子是无法改变的,但陈京华认为短线我们看多原油,并无任何的不妥,只要选对位置,那么就可以先布局多单,目前油价在66上方,陈京华建议先等待,建议回撤到65.8-66的区域,我们再进场布局多单,从短期的压力位置来看,重点关注66.6以及67.3。

 

 

  原油操作策略:65.8多,止损65.3,目标66.6、67.35。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