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GDP数据清一色利好黄金,下周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6-30 14:02: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GDP数据清一色利好黄金,下周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6679015d056385ebe5a09f1df372b6d9_副本.jpg

  消息面解读

  

  黄金自6月加息预期以来,可说是一直处于下破。4月开始。黄金1360上方一路下破。在攻破1300-1280-1260-1250到了目前最低的1245一线。不说多了,100多个点的下跌空间。这主要是因为美联储加息以及鲍威尔撒鹰的情况导致。但是也不得不说,美经济较比之前川普刚上任的时候可说是好太多了。这无疑是推涨美元,以及吸引众多投资者来买盘推涨美元。这也就造成了黄金不断受压下行。

  

  其实对于当前的情况,美元的反弹以及黄金的大跌,主要还是外力的作用。毕竟当前市场的消息面缺少。而因为当前多空胶着,所以也吸引了机构在此搅局。对于近期的行情,动不动的黄金美元同步涨跌。动不动的来个砸盘下破。相信很多朋友都很焦虑,更多的朋友都是看空不敢做空。看涨无疑黄金涨不动。不过这个情况也马上就要结束了。

  

  周四晚失业金以及GDP数据清一色利好黄金,利空美元,这是否也表示着美经济的复苏已经走到头了,开始出现反向情况?而且当前美元已经是处于过度走高的情况。当前也并没有再度强势高涨或者如何,无疑也是美元即将走到尽头,慢慢消弱了上涨的动力。加上数据的利空,美元肯定也会遭遇买盘获利了结。而且下周又将迎来非农数据。在当前的情况来说,非农也将是多头崛起的一个契机。鑫发要说的就是各位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从日线来看,黄金周一收阴后昨天再次收阴线,黄金自单边下跌后,不断刷新本周低位。MACD和KDJ死叉运行,均线空头排列,金价扔有可能进一步下探寻底,短线下方并没有明显支撑。4小时线偏弱,技术面基本也是出于空头状态,K线一直沿着布林带下轨在运行,价格受阻于MA10均线的压力点,众均线开始按顺序排列向下,不过附图指标MACD方面依旧处于底部背离的形态,所以仍然需要注意多头的反弹。小时线的底背形态始终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反而有被破坏的可能。其余指标都是出于弱势。那么后市操作上个人建议顺势高空为主,投资者谨防单边大幅波动的局面。短线上方重点关注1255压力,下方重点关注1245一线支撑。

  

QQ截图20180630135047.png

  本周,黄金延续了弱势,慢跌的行情一直持续,1259为压力点的破位,早盘急跌欧盘测试,美盘难改空的局面,昨天于1254再次延续下跌,抵达目标区域1247-48位置。近三周,空头以1308为二次起跌点,已经跌了近60美金左右,这也是1360上方下跌持续性比较强的一次,直逼2017年12月份低点1236的位置,空头短期成为了主场。临近下周五大非农,看能否给黄金带来转折?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的中长线多单布局也正在商讨中,想跟上中长线布局操作的可以私信本人 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更多中长线策略以实盘为准!鑫发时在线指导!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55不破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250附近;

  

  2、黄金回落1245轻仓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52附近。

  

  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原油周五再收一阳,本周日线上呈现四连阳,从而进一步加剧油价近期的上涨势头。从目前趋势来看,油价在大趋势上已经再度反转,目前多头占据主导地位。原油行情走势符合技术结构的需要,即在上周五突破68一线后,短暂的回调消化后再度走强。短期内受极端情绪影响,原油下周可能会进一步向着75进发,且突破75的概率加强,甚至有望回到14年期间高点。

  

  从4小时来看,当前处于暴涨后回调整理行情中,K线结构上在上周五油价暴涨后连续突破上方阻力,目前油价在74一线上方震荡整理。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太大的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虽然目前油价有小幅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也在情理之中,而行情趋势由弱转强多空转换,下周油价有望延续多头上涨趋势。

  

QQ截图20180630135142.png

​  下周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75一线压力,下方68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5一线阻力,下方73.5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到73.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74.5一线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鑫发解盘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做投资,选择一个好的老师,好的团队终身收益,不再亏损,减少套单,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达到共赢。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