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收官之战GDP来袭 晚间黄金原油分析附解套

[2018-07-27 21:51: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收官之战GDP来袭 晚间黄金原油分析附解套

  每次写分析,鑫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鑫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鑫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鑫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W020180625699334384340.jpg

  市场消息面解读:

 

  周五(7月27日)市场仍在等待晚间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出炉,这也是本周最后一个重磅数据。经济学家预计,第二季度的年化增长率将升至4.2%,为近四年来的最高水平。若今晚GDP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这可能将进一步施压金价。

 

  美元走势将呈现盛极而衰,有分析人士认为美元或已见顶,即将重新进入长期下降趋势,市场不应过多把避险情绪抬头与美元走强连结在一起。

 

  有很多因素可能导致抛售,其中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元的评论、美国经济调查指标走弱、中国经济措施、以及日本央行微调政策的可能性。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昨日市场瞩目的特容会以欧盟妥协告终。两位领导人同意扩大欧盟对美国液态天然气和大豆的进口,双方还承诺降低包括汽车在内的工业关税。在谈判进行期间,美国和欧盟将“暂停施加新关税”,同时重审美国对欧盟的钢铝关税,以及欧盟因此推出的报复性关税。这一结果缓解了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美元有所下跌,而黄金一度攀升至1235美元。特朗普近日对欧盟的态度有了显著改观,不过如果双方无法化解在汽车及零部件贸易方面的分歧,休战期可能很短暂。

QQ截图20180727214823.png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始收口,空间收缩得很小的话,那么短线上就暂时看布林带上下之间的震荡,下轨处的支撑在1220,而上轨的压力则是在1233-1235,并且1235也是一个下行趋势的一个压力点,只有突破1235这个位置4小时才能够反转,而且小时图上的颈线也是在1335这个位置。就目前来看,目前金价往压力处还有10美元的一个空间,所以就此现一次性突破还是比较吃力的,所以后市预期会维持在一个10美元的区间震荡。综合来看,黄金上探接近1234.没能快速突破4小时的压力。短线空间上刚好跟昨天的空间与前天空间等同。短线暂时停顿修正,围绕1235下方整理蓄势,短线仍可能会回踩确认,昨日日线的收盘强度较大,收在高位,收高的话今天会进一步蓄势破掉阻力打开上行空间。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30-1233附近轻仓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0-1222;

 

  2、回落1220-1222附近多单进,止损4美金,目标1231-1234。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从日线上看,本周初日线收线长上影的阴线后,已经连续两个个交易日收阳。但这并不是说明多头已经企稳,而是油价经过之前大幅度下跌后所必要的调整需求。对于近期的原油来说,延续性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当然这也是震荡走势的特征,就昨天多头的表现来说,的确很强,但是只能看作反弹调整,不能看成反转信号。

QQ截图20180727214909.png

​  从4小时来看,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给予多头支撑,短线上价格又进一步反弹的迹象。近期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上方还有强阻力70一线。虽然在结构上原油依然属于压制状态,但是原油近期持续挑战下降趋势线接连失败,多头强势无疑。后市只要油价上破70一线,那么油价将再度引来阶段性的上涨。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低多,重点关注上方70一线压力,下方68.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回落68.8-6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8.6,目标69.6-70一线附近;

 

  2、上方不破70美元,建议轻仓空,止损70.3,目标69.3--69下方。

 

  很多朋友在单子被套后舍不得砍掉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一方面是这是自己的真金白银,就这么砍掉,怪心疼的,毕竟在单子没有平掉前我们的仓位结余值还是那么多,另一方面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想着单子能够扛回来。做的久的朋友应该是见过单边行情的凶猛,一旦套单那真是生不如死,想着扛回来那必定也是受尽煎熬。所以一再强调的做单带止损是是十分必要且合理的。

 

  说的比较简单,只是给了大家一点思路,至于有单子被套的朋友,由于具体点位我也不知道,也不好给出具体解套思路,所以如果需要解套思路的朋友私 信本人。

 

  这个市场上最不缺的就是建议,最不缺的就是分析,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但唯一缺的是方向!躁动的内心,频繁的也不再是分析,而是心如止水般的去接受一切。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

 

  用心写好每一篇分析,传播有价值的文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本文原创于微信公众号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将追究法律责任!更新存在部分延迟,一切以实盘指导为主。(注:发布仅供学术交流,不代表鑫发解盘任职机构的观点,祝君好运。)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