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2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依旧,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7-02 21:47:22]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2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依旧,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做交易也是一样,特别在大数据来临之时,必须要提前给自己一个约束,首先要有一个大的格局,分析近期相关基本面,给自己心中定下一个合理进场点位,数据公布之后,看着行情暴涨也好暴跌也好,心要能够静下来,要知道,在这个市场中,冲动、赌性都不能长存。稳健!稳健!宁可错过,不要做错,才是长久制胜之道!

  黄金:回顾上周行情,黄金的行情整体呈现阶段式下跌的走势,从周初一直到周四,金价因美元的强势从而持续下跌,最低跌至1245附近,触及六个月低点,因受益于美国和欧洲的货币政策分歧以及欧洲的政治局势,美元也触及11个月高位。不过,在尾盘周五早盘中,金价再次触及下方1245一线低点后因美元回落,黄金短线反弹回升,周线收官,整体小幅收涨,黄金并顺势站上1250关口上方。
  
  本周可能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底部问题,但当前无论从日线、周线还是月线级别来看,都没有底部形态,说明行情还有下跌空间。从周线来看,当前三连阴回落,金价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后大幅走低,正在测试2015年12月以来的上行支撑线1236,该趋势线同样充当楔形形态的下轨,这也是前期低点支撑。将来是下探破位,还是支撑反弹,现在去猜测也毫无意义,现在多头欠缺的是下探回升,跟延续性上涨,而目前行情这种震荡式下跌,完全没有探底的能力,所以不要去盲目抄底,也不能低位追空。上周三美盘反弹高点在1260附近,也是1284-1272下行趋势阻力位,短线此位置不破安聚金建议继续看空即可,但需注意行情随时有止跌反转的可能性,下方关注1245一线支撑。  

  原油:从原油4小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今天原油跳空低开低走,上方的重要压力位虽然在上周五有所突破,但是不能看做企稳,依然有效,所以今天我们的交易计划是压力位之下高空操作,而且是做为中长线来进行考虑,下方的重要支撑位在63附近,也是我们近期的重要目标,如果能够到达,很有可能会形成M头形态,一旦突破,将会继续下探至蓝色200日均线,也就是62一带。
  
  而从原油日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原油上周五继续小幅拉升,最高上探至78.3一线,今天低开低走,短浅看回调;日线图来看,看盘于于前期高点下方,表明上方压力还是比较强。操作上安聚金建议原油日内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寄语:安聚金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赌、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由于各平台点位不同,如果你单子被套可单线咨询获取解套策略。
  
  文/安聚金(微信:an15832 ;公众号:安聚金 )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