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8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黄金解套

[2018-08-08 23:03: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家好,我是浩瀚生财,时间在不断的流逝,当你打开浩瀚生财的这篇文章的时候,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我想说一点,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这个时候浩瀚生财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浩瀚生财老师,我都将为你解决。
  
  ====黄金多空胶着?美伊事件能否助黄金上涨====
  
  黄金周二行情并未出现太多动静。依旧处于震荡。那么黄金市场最近有什么新的动静来影响黄金当前的走势呢?
  
  前面我说过,当前黄金市场仍处于震荡看空的方向,因为美联储当前不断加息撒鹰,利好美元利空黄金,而贸易战继续爆发,市场资金方面都是也是涌入美元,希望借助当前美元避险属性从而推涨美元的一个效果。各位都知道,近期美元霸占黄金的避险属性,从而成为市场上避险主流货币。这个情况也只是因为当前市场的避险情绪来源于贸易经济方面的风险。而黄金则是需要乱世才能发光的。风险事件不同。所以黄金没法像之前朝美局势或者美伊事件那边迎来暴涨。
  
  但是当下就不同了。昨日,也就是周二,美对伊重新开始制裁,这次虽然也是侧面打击。但是当前美政府表示是最高级别的打压。而伊也是有钱的主,而且身边也拥有着众多盟友。之前伊就表示过,如果美一直咄咄逼人,那么伊也不会一直处于被动防守。当然,此事件还看进一步发酵。如果伊真的对美做出反击的话,那么黄金的避险情绪无疑是再次点燃。在黄金当下处于低位本身就吸引着众多投资者想要抄底,此事一出,也将吸引更多投资者入市。美元的避险资金也将面临撤出转入黄金市场。
  
  当前,各位只需要关注8月时段,黄金能否坚守1200上方。金九银十也即将来临,在这两个月时间里,黄金是必涨无疑的。浩瀚生财还是那句话,触及千二直接布局中长线多单。有效跌破千二及下方重要支撑则直接反手中长线空单进场。在下跌过程中择机进场多单即可。
  
  ====黄金走势分析====
  
  对于近期黄金而已,走势变化并不大,依旧是看好震荡。下方依旧关注1204一线支撑情况。以及1200关口和月线布林带下轨1298附近支撑情况。上方的话,日线下移至1210附近有上拐呈支撑现象,但是主要关注黄金能否上涨企稳于1213上方。上方同样重点关注1220压制以及1225周线压制情况。暂时区间先锁定在1220-1205的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即可。破位再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18-122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10-1205。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06-1208及下方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20附近。
  
  黄金回调1200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三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20-1225上破继续持有
  
  本文由浩瀚生财(指导官·薇 hh006698)供稿,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