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8.9黄金多头何时崛起?,8.9黄金操作策略,8.9黄金解套

[2018-08-09 00:35:39]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乐鑫金缘:8.9黄金多头何时崛起?,8.9黄金操作策略,8.9黄金解套
  在市场上,有3句至理的名言:一是市场按趋势波动,二是历史会重演,三是市场包含一切,市场上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相信市场的力量,趋势做单,机器性的操作,不要感情做单,黄金市场是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只有你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市场。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低位持续震荡多日,短线多空博弈比较厉害,主要是因为1200关口强支撑导致,1200为重要技术和心理关口,短期破位千二关口支撑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现在的黄金是属于空头下行遇见了强支撑进入一个小阶段的低位震荡整理。这样的震荡整理暂时性无法改变大周期的空头趋势,不过行情也并未刷新1204附近的低点,所以最近两个交易日的走势也是相对来说是比较纠结的。昨日的行情维持在1216-1207的区域反复震荡,白盘企稳1207位置反弹,晚间反弹至1216一线遇阻回落,尾盘最低回落到1208美元,日内行情走势跟预期基本一致,而操作上无论是按计划做多还是做空,都有利润可寻。
  
  从大的方面讲,至4月11日高点1365回落以来,盘面价格已经经历五浪下跌,当下是第五浪下跌阶段。随着下跌周期的拉长,下跌空间的加大,多头的抵抗情绪也愈发明显,下跌的步伐逐步放缓。整个五浪下跌都表现为震荡下行,看不到较快的放量下跌节奏。但慢跌也是跌,在没有大阳长阳连续出现的情况下,不认为趋势改变。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近期很多朋友问1204是不是底部,其实我们也多次强调了,胃☆lx0011168☆弱势行情不言底,而且今年行情走势规律性很强,每次在关键支撑位都有反复过程,从千三关口-1282-1236-1211,无一例外都是如此,但最终结果还是破位下行,毫无疑问千二关口是重要支撑,行情短期势必存在反复的可能,但短线的反弹是不可能改变黄金大的趋势。有套单的朋友,可添家本人,由于笔者乐鑫金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添家我位幸:lx0011168
  
  国际现货黄金方面,隔夜受到美元继续回落影响,金价短线走出反弹回落走势,整体反弹力度不大,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目前随着美元再次临近关键支撑点位95一线,那么美元反弹需求就比较强劲了,再加上晚间美联储官员讲话,大概率偏鹰派,那么对于美元将是一个好消息,在这样双重因素的影响下,美元晚间反弹就是一个大概率事件了,这也就是说黄金上方依旧可以布局空单。从点位来看,目前黄金上方1218/1220一线压制明显,在没有大消息的情况下,突破的概率不大,而下方虽然黄金处于盘整,但是高点也在缓慢抬高,这使得黄金短线波动的空间有所减小,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的震荡区间下移,理论上1204前低点不破,是有形成双底支撑的可能性的。综合来看,黄金依旧处于盘整走势。日内依旧以盘整为主。晚间上方次关注1218/1220一线压制,下方短线关注1206一线支撑,其次依旧关注1206昨日低点和此前低点1204形成的支撑区域。操作上笔者乐鑫金缘建议日内低位做多位置,高空为辅。免费指导位*幸:lx0011168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住‘乐鑫金缘’龚种浩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添.家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乐鑫金缘分析团队(位*幸:lx00111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