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9黄金如何操作;市场消息清淡黄金走势分析

[2018-08-09 06:17: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消息清淡,黄金该如何把握——
  
  本周来市场消息方面比较少,导致行情比较小,截至目前已是第三个交易日,连续三日来行情都在十美金以内的区间运行。典型的震荡走势,不知有没有细心的朋友发现,像现在的行情似乎又回到了千三附近的时候,每天都维持在十美金上下波动,虽然没有单边行情那么大,但只要把握好点位,多空来回稳健获利还是相当容易的。近期来黄金维持在1203-1223这一区间运行的比较平稳。对于这样的震荡行情,同时也意味着现在也正是赚取收益的最佳时期。还在等什么?行情如此明朗,赶紧跟随浩瀚生财上车!
  
  言归正传,大家都是明白人,浩瀚生财再说的天花乱坠你们也不会相信,就拿今天(周三)来说,浩瀚生财在文章中给出的1206一线的多单策略和1216一线的空单策略,截至目前已双向获利出局,由于考虑到市场上的行情波动不大,获利目标在5美金左右。每天能有个稳健的收益也是不错的。昨天已经成为过去,仍需要坚持不懈,眼下还有更多的行情等着我们去博取!
  
  ——人民币强势反攻带动黄金上扬——
  
  中国商务部发言人称,美方决定自8月23日起对16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25%的关税,又一次将国内法凌驾于国际法之上,是十分无理的做法。中方为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多边贸易体制,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制,决定对160亿美元自美进口产品加征25%的关税,并与美方同步实施。
  
  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今天发表讲话称,失业率处于低位,通胀率有效处于美联储目标水平,美联储应逐步推进利率正常化。hh006698强劲的经济与财政刺激政策降低了货币政策正常化的风险,需要加息到多高取决于经济表现,对关税的担心让人们变得更加焦虑。
  
  随着美元上涨,黄金价格下跌,最低触及1206.50美元/盎司,由于美国利率上升和美国国债需求强劲,人们对美元走高的预期将会受到影响。美国国债被视为贸易紧张的避难所。
  
  ——8.8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黄金日K线走势在今日早间文章当中已经分析,日线承压MA10且下方跌破MA5支撑位后加速下探,弱势明显;4小时线上,黄金盘中持续反弹承压后回落,K线跌破BOLL中轨下压,运行于其下方位置,BOLL带缩口调整,且有望随时开口,以释放空头动能,短周期MA5/10交叉死叉粘合MA30于BOLL中轨1211一线空头发散下跌,空头明显;1小时线上,黄金跌破跌破BOLL中轨后K线持续下行,盘中反弹力度不够,弱势行情一览无遗;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区间调整之后,近期连续反弹均是无情打压下跌,虽然黄金反弹无力,但是下跌趋势也已放缓,整体还得以弱势看待,谨防空头施压。在缺乏重磅消息面的情况下,短期内仍看震荡,操作上逢低做多,逢高做空为主。日内上方区间关注1216-1218一线压制情况;下方区间关注1204-1206一线支撑情况。
  
  ——8.8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多单策略:金价在1204-120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5-8美金;
  
  黄金空单策略:金价在1216-12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5-8美金;
  
  浩瀚生财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浩瀚生财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