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辰华:8.23黄金午间操作建议

[2018-08-23 17:16: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辰华:8.23黄金午间操作建议万辰华威0-0新wanch456
投资需要耐心,需要抵御诱惑,需要克服人性的贪婪和恐惧,需要平和的心态;同时需要坚强的心智,冷静的头脑,迅捷的手法,缺一不可。

  消息面:

  近期,黄金多头终于看到一丝曙光,因特朗普再次批评美联储,美元不断走软,而周三晚上,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的律师表示,科恩知情与俄罗斯勾结一事而且将给出特朗普与俄罗斯勾结的证据,受该消息暴击,美指跌破95,黄金终于站上千二关口。

  从基本面看,似乎所有消息都在支持黄金反攻。有分析指出,中东地区的实体交易商正在筹备年度活动,包括印度的排灯节及婚礼季即将来临。世界黄金协会的数据显示,每年到了这个时期,印度的黄金需求量占全球需求量的20%。显然,印度对黄金需求并不只是因为金融投资需求,更重要的是出于尊重文化、传统、情感和历史的需要。因为印度人相信,黄金将给他们带来好运,而且也意味着他们将受到印度富贵女神拉诗米的庇佑。

黄金技术面:

首先,从日线方面来看。均线指标显示,5日均线处于1187一线,10日均线处于1192一线,20日线位于1204一线。均线虽有反转迹象,但上方不突破1204一线,总体仍以空头趋势处理。从MACD数据显示,红色动能柱开始占据上风,快慢线交出金叉,释放多头信号。KDJ相关指标显示,KD线交出金叉,释放多头信号,但整体仍处于50线以下,多头力度不强,市场上买方力量并没有占到绝对上风。布林带指标显示,布林带中轨处于1204一线,由此可见,1204一线是重要的压力线,若黄金向上运行突破1198-1200一线,重点关注1204一线压力。


  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总体向上运行,黄金多头趋势较强。布林带上轨位于1199-1200一线,形成短期压力。中轨位于1187一线,形成支撑。5日均线向上穿过10日均线,交出金叉,释放多头信号。MACD指标显示,快慢线仍是金叉,红色动能柱仍占据上风但已开始减弱。KDJ指标显示,K线,D线交出死叉,但总体运行在80线上方,仍处于超卖状态。

综上,今日黄金以震荡对待,上方关注119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187一线支撑。

万辰华操作建议:

一、1198一线不破做空,止损1200,目标1187

二、1187-1190一线不破做多,止损1185,目标1198一线

辰华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万辰华威0-0新wanch45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