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卢辰千:8.23贸易战来袭黄金反弹结束?晚间如何操作?

[2018-08-23 17:38:34] 来源: 编辑:卢辰千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卢辰千:8.23贸易战来袭黄金反弹结束?晚间如何操作?
前言:任何时候,都不该忘记提升并充实自己的心灵,那才是能让我们获得平静与安全感的终极归宿。而提升和充实自己自己唯一的途径,就是不断学习。学习生活技能,学习专业知识。打个比方,如果你想要做黄金投资,那你就先学习关于黄金的知识,看前人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总结,再学习各项技术指标的运用。前期找个好的老师带你,不断在实践中总结成功经验,反思过错。当你能自己分析交易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别人看着难如登天的事,原来不过尔尔,那时候心里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是别人无法体会的。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我是卢辰千,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卢辰千:8.23黄金基本解析】
周四亚市早盘开盘于1195.95,截止目前,最高位于1196.52一线,最低价位于1186附近,现收于1188附近。昨日黄金打破日线连阳状态,收取一根上引很长的阴柱,今日我们需重点关注黄金的破位情况。

【卢辰千:8.23聚焦国际消息面,全面解析行情!】
今日(周四),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对160亿美元中国产品征税发表谈话。商务部表示,美方执意对来自中国进口的160亿美元产品加征25%的关税,于8月23日正式实施,这明显涉嫌违反世贸组织规则。对此,中方表示坚决反对,并且做出相应的应对措施。据报道: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约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中方对美约160亿美元商品加征25%关税于23日12:01正式实施。同时,为捍卫自由贸易和多边体制,捍卫自身合法权益,中方将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项下就此征税措施提起诉讼。

【中美关税贸易战今日正式打响,黄金有可能告别修正性反弹承压下跌吗?】
中美贸易战从发起之时就引发了金融市场的剧烈反应,特别是对黄金的影响尤为剧烈。黄金今年从千三上方一路承压跌至1160附近,跌幅高达200多点。黄金在跌至低点1600附近时开始修正性反弹,昨晚美盘开盘前上破1200一线触及1201一线,可以最终告别日线连阳收取一根上引较长的阴柱。今日黄金开盘后黄金就开始小幅下跌,截止目前,黄金最低跌至1186一线。

【卢辰千老师总结:】究其黄金下跌的原因,无非是今日中美正式实施关于价值160亿美元的商品增加25%关税。根据今年美国和各国发生贸易战的情形来看,每次贸易战的发生,美元都会企稳上涨,黄金承压下跌。黄金日线图来看,黄金目前只有1172附近一个支撑位,若贸易战得不到有效解决,黄金很有可能就此告别修正性反弹继续承压下跌,破位这一关键支撑的话,再次跌至低点1160附近也不是不可能。所以辰千老师建议日内操作还是以空头为主,把握住关键入场时机即可。

【卢辰千:8.23黄金技术面解析,晚间黄金如何操作布局?】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图上,周三黄金打破日线连阳状态,收一根上引较长的阴柱,布林带三轨平行向下平行运行,K线穿过MA线,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和布林带中轨的压制。MA5和MA10交金叉,MACD双线位于0轴下方,红色动能柱放量。从MA线和MACD指标来看,此时黄金形成底背离情形,即指标黄金是多头走势,看实际黄金一直在承压下跌。随机指标KDJ三线平行向上发散,位于徘徊区,相对强弱指标RSI目前处于弱势区徘徊,KDJ和RIS指标是很明显的空头迹象。

黄金4小时上,黄金收取一根阴柱,K线受MA5的压制和布林带下轨的支撑,MA5和MA10交死叉,MACD位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位于徘徊区,相对强弱指标RSI目前位于弱势徘徊区平行运行。从4小时来看,各项技术指标皆预示黄金空头即将来袭。

【黄金日线图为何会出现底背离情况?】
黄金昨日前日线三连阳,黄金昨日也上破1200这一关键关口,本应该是继续修正反弹的,但今日中美关于价值160亿美元商品征税25%正式实施。前面也说了,每次贸易战的发生,美元都会企稳上涨,黄金承压下跌。技术指标是辅助分析黄金走势的,且消息面对黄金的影响是不容小觑的,所以黄金才会在技术指标多头走势的情况下出现下跌,即出现底背离情况。

第一阻力:1192附近;第二阻力:1202附近。
第一支撑:1184附近;第二支撑:1172附近。

【卢辰千:8.23晚间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反弹1192—1190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187—1185附近;
2、下方回落1184-1185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189-1190附近。

辰千寄语:实力也是一种责任,卢辰千老师上学时就被投资市场的高利润吸引,所以大学时毅然决然选择了金融专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武汉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2013年毕业后就涉足金融行业,拥有国际认证(CFA)一级金融分析师,从业期间,获得最佳外汇分析师、金牌讲师、白金解盘等证书及称号,现任鼎盛瀚世分析团队首席分析师。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是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卢辰千,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也是鼎盛翰世首席黄金分析师!

文/卢辰千   QQ:3468936434     V/信:lcq1989022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