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向君骏:9.3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美伊或越过语言冲突而滑向战争状态

[2018-09-03 21:10:50] 来源:自创 编辑:向君骏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原油 国际走势 分析建议
  【前言】:

在市场面前要保持理性的决策,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人之所以会被命运戏弄,更多时候是被人性中贪婪、恐惧或愚蠢的想法所误。成功的投资者总是在分析和总结市场的规律,找到战胜市场的方法。投资者完全可以在总结前人经验的基础之上,摸索总结出适合自己投资方法,让这些方法引导自己走向胜利的彼岸。坚持,让时间来战胜市场,几乎是每一个投资大师的不二选择。坚持正确的理念、深入的研究和正确的方法,时间一定会给你加倍的回报。

【交易回顾】:

今天我们在1197入了三手,止盈1200附近,止损三个点。1200止盈出场,盈利3个点

【消息面-美伊或越过语言冲突而滑向战争状态】:

随着11月4日美国对伊朗的第二轮“最严厉制裁”越来越近,美国加紧了对伊朗和相关国家的压力,许多西方公司纷纷离开伊朗,伊朗在压力下也更加强硬。伊朗在第二轮制裁后的状况,以及美国能把伊朗孤立到何种程度,都将成为中东紧张局势的晴雨表。

对于美国的制裁,伊朗革命卫队参谋长巴克里29日发出最新警告称:“某些好战国家的力量在过去一年中还比较规矩,但如果它们违反国际规定,那么在霍尔木兹海峡将面临革命卫队的行动。”他说:“波斯湾是我们家的一部分,我们的敌人在此不受欢迎。”美国防长马蒂斯28日威胁说:“伊朗要为其在中东的鲁莽行为负责。”

《今日美国报》担忧称,特朗普对伊朗的行动有使中东进一步陷入动荡的风险,观察家们担心特朗普会把美国、伊朗置于发生潜在战争的危险道路上。对于华盛顿来说,这是一场地缘政治赌博。

报道引述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政治学者恩特萨尔的话称:“如果特朗普政府执行完全阻止伊朗石油出口的威胁,比如在霍尔木兹海峡部署美国海军以封锁伊朗的油轮,那么这种行动将越过语言冲突而滑向战争状态。”
 

【技术面】:

行情看震荡,看空买涨


【解套】:

轻度套牢时,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如被套资金不是太严重时,就应该直接斩仓止损解套,虽然会亏损,但已把资金损失风险降到最低,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被深度套牢,同时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空间时,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来降低损失,这样能够顾及到本金,也能够有效的解套

【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周五低开高走,最终收升并破6.83元,中间价则跌逾130点,明显高于市场预期。

北京时间16:30,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8299,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61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126点。

交易员称,美总统特朗普言论再度让市场聚焦中美贸易战,但大行在6.83和6.84附近提供美元流动性,起到明显护盘效果,离、在岸人民币迅速收复盘初跌幅,不过因逢低客盘仍不少,人民币反弹遇阻。

他们并表示,隔夜离岸CNH明显偏弱,不利于稳定人民币汇率预期,不排除近期监管出手遏制离岸空头的可能,需重点关注;新兴市场国家货币再遭打击,加上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人民币前景仍面临较大不确定性。

“一方面大家还是怕CCF(逆周期因子),但如果没有大行出手,美元兑人民币还是下不来。”一中资行交易员,“离岸昨晚搞得太凶了,不排除会出政策。”

另有中资行交易员指出,整体仍偏购汇,但大行在6.84附近有美元供应,调整一下供需,推动汇价走升,但离岸汇市的逻辑仍是购汇为主,不排除政策出来影响下预期。

彭博新闻周四报导,美国总统特朗普准备迅速扩大与中国的贸易战,已告诉幕僚,待公众意见征询期按计划在下周结束,他就准备马上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周五公布,7月份服务贸易逆差253亿美元,较上月的221亿美元环比增加14.5%,其中旅行差额占比为77.9%,运输差额占比26.9%;而当月货物贸易顺差环比大幅缩水35%。

全球汇市方面,欧元周五有望录得连续第三周上涨,但美国与欧盟之间贸易冲突升级的担忧打击了对欧元录得较大涨幅的期望。欧元近几日上涨,因有关全球贸易战的担忧缓解,加上欧洲央行正在采取行动结束非常规货币政策,都压制了美元作为避险货币的吸引力。

尽管阿根廷央行将指标利率上调至60%,但阿根廷披索周四却至多贬值近20%,原因是投资者对该国总统马克理处理经济危机的方式感到恐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