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瀚成: 9.07 ADP创新低,黄金多头或迎来机会?现货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2018-09-07 09:36:42] 来源: 编辑:邹瀚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邹瀚成: 9.07ADP创新低,黄金多头或迎来机会?现货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前言—— 
  实战当中,人性的弱点反而是交易最大的风险源,新手学技术,老手谈心态,而大成的关键在于情绪管理,减少操作的频率规避风险,提高胜率;交易表明了枯燥的开始,这很正常,我们并不是为刺激而去交易,为刺激去交易只能是远离这个市场,接受枯燥和无聊往往才是成功交易的一部分!大家好,我是瀚成
  
☆消息面——  
  昨日晚间,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ADP就业人口仅仅增加16.3万人,创下10个月以来最低,美元又跌破95关口,黄金站上1205美元。不过,随后美元短线跳涨,黄金则跌至1200美元关口下方。近日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预测黄金正在触底。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8月ADP就业出炉,显示8月ADP就业人口增加16.3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0万人,且增幅创下10个月来最低。
  
  展望今日,晚间20:30将公布重磅数据非农报告。投资者往往利用ADP就业报告来校准非农就业预期。目前,市场预测8月非农新增19万人,前值为增加15.7万人。8月失业率预计从上月的3.9%下滑至3.8%。周五的非农依然是重中之重,在美国经济持续向好的情况下,非农数据将会决定美元的进一步走向。从当前的数据看,美国的就业数据依然处于充分就业水平,除非数据出现较大的变化,否则很难对市场产生明显的影响。在此之前,美联储将有充分的理由进行加息,这都可能会对黄金施压。
☆黄金行情走势及操作策略——
对于目前的行情,首先从日线上面可以看到,日内黄金再次上涨,突破1200一线关口,破位BOLL中轨一线,KDJ三线拐头有所上行,同时我们从MACD指标快慢双线再次上行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使得行情破位之后有所上行,这也表明黄金上行动能足够,同时表明了黄金上方依旧是存在空间!
 
  4小时级别上看,日内行情早盘小幅上轨,目前黄金行情突破BOLL中轨一线,黄金在在触及BOLL上轨一线之后有所承压回落,MACD快线指标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向上发散,日内行情有大幅上攻而上方的空间同样有所压缩,小时线上看,行情日内有回落至BOLL中轨一线,随后行情开始了反弹上轨,最高达1206一线,目前数据公布之后,行情有高位承压,KDJ三线有承压下行。
  综合来看,个人认为黄金上方依旧存在很大空间,同时我们可以从昨天晚间行情看到,黄金回落至四小时线中轨支撑反弹,同时表明了黄金下方空间不断的减少,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下方短线重点关注四小时线1195一线支撑,上方短线关注1207一线压力,操作上个人建议围绕区间1195-1206操作,重点回调多为主,上方压力位不破可轻仓空!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多单策略:回落119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90,目标1200-1204附近;
2、空单策略:上方120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0,目标1199-1197附近。
文:邹瀚成/指导QQ:2015638233  V:ZJDS14159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