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9.7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7黄金非农预测利多黄金,后市怎么操作?

[2018-09-07 20:06:02]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9.7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7黄金非农预测利多黄金,后市怎么操作?

  丨内容目录

 

  消息面解析:最不靠谱非农来袭,其能否给黄金带来意外之喜?

  后市走势分析:黄金震荡不改静待非农,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交易回顾:黄金昨日强势拉升,日赚1W美金,这样的行情你抓住了吗?

  【吴及鑫-消息面解析】最不靠谱非农来袭,其能否给黄金带来意外之喜?

 

  今晚,即将迎来8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根据历史数据,8月就业数据存在不及预期的风险,在过去7年间,每年8月的非农就业增幅都不及预期值,其中有5个上修,这或显示美国劳工部的数据采样方式和各大投行机构自行进行预测的模型之间存在偏差。

 

  而这一次的非农数据就将异常重要,因为它关系到美联储今年剩余时间的加息步伐。虽然市场预期9月份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但是及鑫更关心后续会采取怎样的加息方式,是渐进式的还是更鹰派的加息方式?及鑫认为昨天“小非农”的表现可能会让部分人对今晚的非农比较悲观,此次市场预期是增加19.1万人,比前值要高一些,主要原因之一是上个月的数据表现得太弱了。如果美联储要合理地继续加息,就业增长应该要加快,而不应该继续走软。

 

  及鑫认为,如果今晚非农数据表现强劲,薪资的增速达到0.3%或者更多,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会更加乐观,可能会认为美联储在12月份再次加息。在这种情况下,美元将再次受到提振,黄金将再次受到打压,将会进一步回踩更深处1183处支撑,但不会改变中期盘底的格局。但若就业人数增加不到15万人,薪资增速放缓至0.2%甚至更低,美元将再次遭受打击,那么黄金就将受到提振从而更进一步冲击1207的多空强弱分界点。

  及鑫在说说及鑫对今晚非农数据的看法,及鑫是不看好今晚非农数据的,下面来说说及鑫的观点:

 

  第一:昨日周四的ADP就业人数仅仅增加16.3万人,低于预期的19万人,远不及7月份的21.7万人;

 

  第二:8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增加3.8573万人,高于前期的2.7122万人;

 

  第三:密歇根大学消费者情绪指数跌至7个月低点。

 

  【吴及鑫-后市走势分析】黄金震荡不改静待非农,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先从美元来看:美元冲高97高点回落,跌破95关键支撑点后我们给出美元短期见顶的判断,最终美元一度回撤94.44一线。94.40支撑三次触及未破后进入一浪下跌后的反弹修正浪,在95未能有效*美元修正反弹的情况下,最终冲高95.70位置。最终这个高点的出现也是在周二。周三时段美元连续下挫,也验证了一些预判。

  随着时间周期的推移,美元的形态也就越发明朗,配合时间周期以及四小时形态结构,95.70一线双底,一浪的反弹修正浪完成,进入二浪下跌周期。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美元一浪一的反弹幅度偏大,这就是会限制接下来的下跌速率,也就是说美元很难直接单边走弱,震荡下行对待,但可以明确的是美元下跌是接下的主方向。针对美元这种形态,黄金同样不会直接走强,震荡上升为主。

 

  从黄金日线图看:日图昨日收小阳线并带有较长上影线,这就说明目前的K线还是不是很强势,昨日收盘也是收比较偏中性,所以今日的悬念还是比较大的,而以这样的行情来看的话,今日非农数据未公布之前比较偏向于震荡,因为目前行情走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上行有阻力,下行又有支撑,但是及鑫提醒要是结合周线和月线来看的话,之前及鑫一直强调的中期盘底的思路是依旧没有改变的,而且及鑫再次强调,在没有二次跌穿1160创新低之前,及鑫说的中期盘底思路是不会变的。那么既然在及鑫的思路上来看今日晚间的非农数据就很好分析和布局今日的非农行情了,那么首先及鑫认为今日的非农影响只会是在短线上的局部影响,如若非农利空黄金,那么则是会走下探回升,但是今日非农利空也很难改变及鑫说的中期盘底趋势,而只会是在短线上面下探的低点会加深一些,及鑫预测可能会回踩1183一线的支撑,但是这只是在非农数据利空的刺激下才会出现这么深的回踩,技术面上是不可能支持这么深的调整的。反之来说,如若今日非农利多黄金,那么则进一步的冲击1207及上方,但是由于昨日在小非农公布提前走出一波行情,所以今晚非农的空间可能不会太大,但是如若今日收官收在高位,那么下周的反转力度就会加强,主要是因为其K线结构的转变会使下周的趋势更加的明朗,而毕竟本周到目前为止是在走震荡,预计今日在非农数据公布前会一直走震荡行情。

  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线上在探及布林带上轨处后布林带收口随后承压跌至中轨处,目前4小时线上布林带走平,所以在短线上的震荡格调依旧没有改变。由于昨日有波冲高打开空间,但是随后回踩的空间也是相对较大的,几乎回吐了所有拉升的空间,并且在尾盘时间段收平,所以目前4小时线上是进入了一个区间拉锯的过程当中了,而区间拉锯则是为了整理指标并蓄势然后走出单边的趋势,所以目前短线上的方向不太明显,而走处方向及鑫是预计要等到下周了,所以日内短线以震荡思路来对待。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回踩1198-1200附近跟进多单,止损1192,目标1207-1208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反弹1206附近跟进空单,止损1210,目标1200

 

  【吴及鑫-交易回顾】黄金昨日强势拉升,日赚1W美金,这样的行情你抓住了吗?

 

  周四的行情可以说是非常刺激,过山车的走势不知道朋友们抓住了几波,也不知道你是否在这样来回波动中赚到钱,但对于及鑫而言是最喜欢这样的行情,看似强势的走势实则多空都有机会,行情走势有的时候就是如此,没有一成不变的,也没有一蹴而就,特别对于上涨而言,当你相信会单边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做的顺势单同样捉不住利润,不是顺势没错,而是你走在了趋势的尾端,就跟吃鱼是一个道理,鱼头鱼尾行情不但小而且难吃,只有把注意力放在鱼身你才能尝到利润的美好!不要成为趋势的尾随者,而是抓住转折成为趋势的创造者,而昨日及鑫就是这样做的,日内操作的几单,看着说获利点位不大,但是这也是间接表明及鑫对黄金趋势行情判断的准确性,只要思路正确,你还怕赚不到钱吗?

  及鑫寄语:所谓的低调,有时候就是不露痕迹的高调,所谓的高调,有时候也只是不跑调的着调。这个市场,宁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观,不管背影多么沧桑,持单多么恐慌,总有一天你会笑得漂亮!没有人可以打倒你,除非你自己先趴下,非农等你来战!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