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9月7日现货黄金非农走势如何

[2018-09-07 17:34: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投资市场有这么一句话,历史不会单纯的重演,但总是惊人的相似,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有心的朋友可以点赞,以示鼓励!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你的盈利,我的追求。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投资遇到问题不知如何处理的朋友们可咨询浩瀚生财

  

  黄金分析:

  

  今日亚盘,金价自1199反弹至1203一线受阻,目前金价回跌至1200下方,日内支撑留意1196,1196一线是昨日金价凌晨回撤的低点,跌破的话预计今日黄金会走空头趋势,下方看至1190区域,上方阻力关注1203,其次1207的压制,短线黄金偏弱走势;对于今日黄金行情,浩瀚生财分析认为,亚盘金价小幅冲高后回落走跌,亚盘低点1199一线失守,金价跌至1200关口下方运行,短线空头占据优势,参考昨日小非农ADP数据利好,金价不涨反跌,一般而言,小非农ADP数据对于周五将公布的非农报告,具有前瞻指引的作用,非农报告前值15.7万人,预测值19.1万人,市场预期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价格,不排除今日黄金先下跌走预期。

  

  黄金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走平,K线价格跌至布林中轨1200下方,趋向1190关口发展,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下方金叉,红柱动能有所缩量,KDJ指标向下发散,RSI指标也有回落向下迹象,整体日图黄金空头形态占优,今日黄金思路浩瀚生财建议依托亚盘高点1203之下沽空为主,盘中亚盘已经给出1202做空策略,目前空单持有中,下方先看1196一线,破位持有。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201附近做空,损1205,目标看1192-1190;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hh00669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