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启鸣:9.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2018-09-19 09:57:27] 来源:原创 编辑:邹启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交易是一项技能,一项能力,而不仅仅是知识!如同开车、游泳一样,要想掌握这项技能,靠研究理论是行不通的,只有经过长期大量的练习才能掌握它。一个整天研究各种交易理论而缺乏交易实践的人,就如同一个整天阅读游泳书籍却不敢下水的人一样可笑。
  
  
  
  按照日线结构状态,目前属于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处境,上行缺乏明显的支撑动能,且上方1210-14一带的压制上周也有测试。而下方又得到1190支撑,此支撑作用非常关键,如果行情一直持续震荡,1190不破,那么中线回升的预期就一直会存在,而如果1190跌破,那么短线或将陷入更难堪的尴尬境地,且后期中线回升预期将会被延长,拖沓的状态更不利于中线回升。
  
  
  黄金在周初暴涨之后,周二白盘中已经平静了许多,金价一直在1200的水平位上下走震荡调整;还是震荡行情,但是和前面大涨大跌的过山车行情不同,震荡区间的缩小其实也让市场投资者有些蒙圈;按照近期黄金的波动区间来看,黄金震荡的区域看好是1205-1190,但是昨天的区间远远没有预期的那么大。
  
  
  
  黄金昨天白盘延续震荡回修,下方至1195附近便再度止跌回弹,最高触及1203附近,目前再度回到1200附近。短线走势格局依然是震荡。上方压力位关注1205-08附近,进一步压制关注1212-14美元附近;而支撑方面,继续关注日内回撤的低点1195美元附近即可。至于操作上先看1195小区间,大区间看1190-1210之间。
  
  
  操作上回调1195附近轻仓多,损1192,目标1203-05,破位减仓上看1208-10-12。反弹1205-08附近轻仓空,损1212.5,目标1197-95-90。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关-注公/纵號邹启鸣实盘为准!
  
  
  本团队免费指导、入群体验、培训操作、仓位管理制定一系列私人定制投资服务,给你不一样的投资体验。
  
  
  原油走势分析
  
  
  4小时上看,原油近期的大涨大跌没有什么规律,基本上是不按照技术面去走,这就是原油的魅力吧,对于近期的原油来说,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原油近期短线延续性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由于近期的走法太过于反复,所以操作要减少,主要还是点位和空间的把握。虽然短线的波动很大,但是整体的趋势还是看多不变。而昨日原油回吐了部分涨幅,但是原油这样的回调只是修正调整而已,一旦调整完毕,届时还将继续走上行。今日欧盘直接强势拉升1美元之多,鉴于后市原油的不稳定性,不要盲目追单边,那么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前期7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前期68.5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操作上,反弹不破70.3-70.5进场空单,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69.6-68.4附近,破位减仓持有;回调不破68.3-68.5进场多单,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69.0-69.2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盈利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中间有止损,有止盈,这才是交易之路。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成功的分析师,但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