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15黄金恐怖数据来袭,黄金多头能否延续,10.15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15 12:40:51]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15黄金恐怖数据来袭,10.15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各位投资者大家上午好,我是陈弦蔓。上周的行情,弦蔓希望你们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都能忘记,最重要的是放稳心态。因为今天是周一,新的一周就要有新的开始,市场也将迎来新的行情,这就意味着,做单、盈利的机会到了。不管你之前是盈利还是亏损,只要你相信弦蔓,弦蔓就能带你盈利。

6367374218513569895500329_副本.png

     弦蔓投资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以真心换真心,一对一实时指导,你若需要,我一直在,弦蔓会用毕生所学,带你走向成功。弦蔓在金融行业从事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走势分析。

 

  陈弦蔓-国际消息面

 

  英国脱欧迎来收官之战

 

  脱欧在即,市场避险情绪会再度升温,提振黄金。英国脱欧之后,将面临着外部投资撤出的风险,聚财认为届时会对英国的实体经济和金融行带了巨大冲击,英镑自然也难免受剧烈波动,避险情绪升温,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元将出现一波拉升,也将再次提振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所以从大势而言,黄金还是很有优势的。

 

     美国零售销售月率公布

 

  周一晚20:30,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月率即将出炉,市场预期该值为0.6%,前值为0.1%。美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创6个月以来的最小增幅,尽管8月核心零售销售意外放缓,但消费者支出仍受到劳动力市场趋紧的支撑,劳动力市场正在稳步推高工资。不过,在美元指数看多意愿减弱的当下,9月零售数据若走疲,将给美指施加新的压力。

u=4155943400,2460675772&fm=11&gp=0_副本.jpg

    弦蔓总结:每年每逢下半年,国际环境都将变得较为复杂,诸多事件暴发抑或爆冷。 今年总体而言,诸多事件都是利好黄金的,弦蔓之前也是一直坚定的看好黄金。而且在投资市场上有这么一句话,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黄金横盘震荡两个月时间,所以本次黄金的爆发肯定很强劲,后期黄金的走势也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上周黄金大涨连破三大关口,终结了数月来的震荡格局,黄金现已企稳1210上方。日线上,上周四的大阳强势突破,前期的60日均线阻力转换成支撑,MA均线交金叉开口向上运行。布林带开口运行,KDJ处于超买区,MACD快慢线交金叉,红色动能开始增量,多头的趋势一目了然。

10.15.jpg

   4小时上,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和9月1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暗示黄金短线的看涨情绪将会进一步升温。技术指标当前走势较为积极,布林带向上开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也是在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开始减量。目前K线高位震荡,K线的震荡是在修复指标,一旦修复完毕,后期黄金多头的概率很大。 若不能企稳1215一线,那么可能只是黄金换个地方继续震荡,震荡区间为1215-1223。若黄金能突破1216上周最高点,那黄金将会在1220-1213震荡上行,目标1230。操作上,弦蔓依旧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若对操作上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联系弦蔓。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回调至1215-1217跟进多单,扫损1211,若遇损则在1210继续跟进多单,上方目标看1226。

 

    操作二:1220-1221跟进空单,扫损1224,下方看回调至1215-1217一线。

 

  陈弦蔓-寄语

 

  弦蔓想对广大的投资者说,一定要及时止损,有什么行情也及时的跟进,这样你就不会后悔,很多时候我们被套单都是因为没有当断则断的勇气,一直想着说不定行情就会转了呢,但现实却恰恰相反。

U10409P31T1D23910882F6000DT20151202163255_副本.jpg

     最后弦蔓要说的是,要投资,真的要做好准备,找一个对的老师会让你事半功倍。没有人敢承诺带你一直赚钱,这种话也是不可信的,但弦蔓能够承诺的是,用我最大的能力,让你赚的几率更大。你若需要,我一直在,我是陈弦蔓,欢迎你们咨询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弦蔓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