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15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上升横盘注意延续,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0-15 13:52:07]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交易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一蹴而就,反而会有很多可笑的错误和固执的坚持,但或许正是那些不太理想的过程,才能让人记清交易的纪律。把错误的思想和理念纠正,就会发现,曾经梦想的一切,会逐步在你的身上实现。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下探回升突破区间上轨处,打破弱势格局,周初连续下探守住1183一带低点上方整理,周尾两个交易日强势收复上升,突破1212后最高触碰1226高点,周线收盘中阳线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交易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一蹴而就,反而会有很多可笑的错误和固执的坚持,但或许正是那些不太理想的过程,才能让人记清交易的纪律。把错误的思想和理念纠正,就会发现,曾经梦想的一切,会逐步在你的身上实现。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下探回升突破区间上轨处,打破弱势格局,周初连续下探守住1183一带低点上方整理,周尾两个交易日强势收复上升,突破1212后最高触碰1226高点,周线收盘中阳线,相对于震荡行情算是大阳线的空间了,本周开盘接近中轨,收复上升收盘在高位,虽然在阻力处但突破机率较大,中期继续反弹。上周1185低位多单底仍持仓上看,本周目标1240。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上周五小阴K线修正,大阳线之后接着收盘小阴,但阴K线回撤空间不大,以整理代替回落拉动指标拐头向上构成支撑。日线看反弹上升,均线系统金叉向上,周线也是盘底成功。大周期反转上升。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记者失踪案持续发酵 特朗普称要严惩沙特

 

  当地时间周日(10月14日)特朗普首次就沙特记者哈苏吉在土耳其失踪案表态,他指出,如果哈苏吉在沙特领事馆内被杀害属实,将严惩沙特。沙特则对此回应称,拒绝向美方的“威胁”和政治压力低头。目前土沙已经就失踪事件展开联合调查,德法英三国也呼吁进行可信调查。曾旅美一年的哈苏吉已失踪近两周,媒体一直在进行跟踪报道,但特朗普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没有公开指责沙特。一些国会议员10日签署联名信,要求特朗普政府就哈苏吉“失踪”事件施压沙特调查,为后续可能施加的制裁做准备。

 

  特朗普随后在11日和12日连续表态,称将致电沙特国王萨勒曼打电话,督促沙特彻查此事,并表示一旦发现沙特杀害了哈苏吉,将对沙特严惩。沙特政府高级代表声明称,英美在反对派记者哈苏吉失踪后开始威胁沙特实施制裁,沙特可能对此采取更严厉的回应措施。沙特阿拉伯官方新闻机构14日援引“官方消息来源”的声明称,威胁施加经济制裁和反复的“诬告”不会破坏该国的立场。该国的政府和人民会“一如既往的光荣和坚定”, 并会给予适当的反击。

 

  美国从政府到个人都负债累累

  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美国人目前积累的债务已经增加了已经达到创纪录的水平。8月,美国消费者债务增加201亿美元,使消费信贷总额达到创纪录的3.94万亿美元,年增长率为6.2%。美国人还在“拼命”地刷信用卡。循环信贷余额继7月份增加14亿美元后,8月份又膨胀了48亿美元。美国人的信用卡余额以每年5.6%的速度增长,目前略高于1万亿美元。此外,包括汽车贷款和学生贷款在内的非循环信贷在7月份增长152亿美元后,8月份增长了153亿美元(6.4%)。目前,美国人已经积累了近2.9万亿美元的非循环债务。不仅美国消费者,美国联邦政府的借贷成本也在上升。根据美国财政部最新的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2018财年中,美国特朗普政 府的债务总额增加了1.271万亿美元,达到21.52万亿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更令人担忧的是,美国政 府在2018财年的利息支出为5230亿美元,这一利息支出甚至超过了比利时2017年GDP(4920.62美元)。此外,美国企业债务也处于创纪录的水平。正如希夫所说,目前美国经济或许正在处于一种严重的泡沫,而填充泡沫的空气是廉价资金。

 

  时琪后市展望:

 

  周五(10月12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在对下周的黄金价格方向判断上,多数华尔街专业人士和普通投资者继续看多。时琪认为金价将会上涨更高。时琪预计下周股市会出现一些反弹,这可能会让金价回吐部分涨幅,但黄金已触底反弹。在时琪看来,由于股市遭到抛售,黄金在很大程度上被美元走软所推高,股市大跌是“对本周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突破7年新高的过度反应”。下一个上升水平可能是由于围绕全球贸易和地缘政治担忧的回归所引发。“黄金的走势很好,可能会稍微稳定下来,在1220美元左右盘整,然后有机会涨到1230美元,然后是1250美元。”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和9月1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而乐时琪认为这暗示黄金短线的看涨情绪将会进一步升温,从技术指标看当前行情走势较为积极,布林带向上开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也是在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不过目前上行动稍有放缓,且KDJ以及RSI行情指标均处于较为超买水平附近,这也增加了金价技术层面回调的风险,随着价格高位整理,行情指标随时间推移展开修复,黄金可能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综合来看黄金在突破重要的阻力后,有可能以此为依托,向上展开一段趋势性行情,因此乐时琪建议日内可以先看大涨之后的震荡,重点关注1215-1226区间震荡操作偏多对待!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26空单进场,止损1229点位,止盈目标1222。

 

  策略二:1216多单进场,止损1210点位,止盈目标1223。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很多时候不愿意去写这些解套策略,看到朋友们心痛着去砍掉这些单子,时琪心里也不好受,但还是需要去写,为什么呢,就是希望能帮一些有需要的朋友去减少一些损失。但写了之后呢,如果不做些别的,下次再被套了怎么办?作为分析师第一职责是去帮助客户盈利,而不是帮助解套,单子方向对了,你不会被套,止盈止损设置好了不会被套,方向错了及时出局顺势而为,也不会被套。

 

  对于目前还持有1210下方空单的朋友,想必你们也是想要抓一波回调的利润未能及时出局导致单子被套的吧!时琪建议你可以等待行情回调1215一线后开始逐步减仓,再在低点补仓多单,等待行情再次拉升,通过多单的利润来挽回空单的损失。

  目前还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目前你的单子被套的点位已经很深了,首先要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否再次抗住上行的风险,现在多头强势,若黄金企稳1210上方,短期黄金想要重回1200下方的机会就变的极其渺茫了。建议还是回撤后砍掉,可能会舍不得,黄金还会再跌下来,市场就会抓住投资者的这种心理,最后都会被扫损。单子砍掉,保住本金后面才会有机会去翻仓,你把单子扛着拿什么做单,而且也不敢做单,最后身心疲惫,也没赚到钱。有舍才有得,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就是这个道理。

 

  当然每个点位都有被套的,我也不可能把每个点位的都说一遍,说多了你还是很疑惑,因为我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时琪也不好给出具体策略,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治好病症,所以如果你需要解套请带上你现在的持仓截图单线时琪,我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我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我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我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

 

  乐时琪-个人寄语

 

  透明的市场,不透明的心,市场之所以有些乱,是因为人心坏了。公开的分析即使被人盗版了,也无妨,心态宽敞,也就淡然了。分析无偿,只因人无信则不立,答应了给一些亏损后的投资者予以帮助。多年来一直如此。心态宽,人则稳。不必在乎别人如何看待自己,因为只要自己下单有依据、持仓有底气、博弈有勇气,就一定能赢得别人的尊重,说服自己比说服别人更不易,投资本不是给别人的秀,而是自己真实人性的展现,不必在乎得失,因为交易本来就在得失之间徘徊往复。你不竭斯底里精疲力尽。怎么才能破茧成蝶磐涅重生?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