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17黄金升势暂歇!今晚美联储纪要能否再掀波澜?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0-17 12:32:10]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秋风凉凉,情意绵绵,重阳九九,乐时琪在这里祝朋友及其父母重阳节家庭幸福安康!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重新回到亚盘起涨点1225附近收盘,美备时段最高触碰1232.30.但没能突破前一日高点延伸空间。日线上影线平头高点,收盘略显尴尬。虽然看多反弹,但结构不强,有点伴随一步一回踩的慢涨格调,日线收盘有这种走法的迹象。昨日及周一的1224-1225多单昨晚在1232减仓后,其余半仓今日早盘保本先行离场,日线收低,今日再择低位重新

  秋风凉凉,情意绵绵,重阳九九,乐时琪在这里祝朋友及其父母重阳节家庭幸福安康!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重新回到亚盘起涨点1225附近收盘,美备时段最高触碰1232.30.但没能突破前一日高点延伸空间。日线上影线平头高点,收盘略显尴尬。虽然看多反弹,但结构不强,有点伴随一步一回踩的慢涨格调,日线收盘有这种走法的迹象。昨日及周一的1224-1225多单昨晚在1232减仓后,其余半仓今日早盘保本先行离场,日线收低,今日再择低位重新进场。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双影线在同一位置附近承压,短线仍怕走一波回踩修正的走法,毕竟周初整理后但没能破高延伸空间,使得日线走成震荡而非单边,今日仍要关注1233高点的突破情况,不破的话,会先回踩修正后再重新上升,趋势看多不变,短线稍显迂回,维持回调低多思路。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欧盟或驳回意大利财政预算草案

 

  周二(10月16日)意大利的预算案继续占据欧元市场的主导地位,该国在明年预算中对其温和支持的财政政策进行了荒谬的猛烈抨击,引发了市场恐慌和长期以来管理不善的欧洲内部关系错综复杂的景象。意大利的政府预算故意违背了布鲁塞尔的意愿,扩大了预算赤字,进一步加重了意大利的债务负担,意大利的债务已经接近GDP的130%。在财政保守的欧盟试图压制意大利政府预算计划之际,这可能对欧元构成相当大的阻力。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布鲁塞尔对记者表示,如果欧盟接受意大利在预算方面不遵守欧盟规定,那么其他一些国家将攻击欧盟,指责欧盟对意大利过于灵活。时琪认为,如果欧元不存在,意大利状态将很糟糕,意大利公共财政的动态让人担心,但欧盟不会有偏见,将与意大利就此展开会谈,和欧盟处理其他所有国家的问题一样。

 

  美国9月工业产出超预期增长 美元止跌回涨

  周二(10月16日)美联储公布了工业产出和产能利用率报告,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3%,高于预测值0.2%,但低于前值0.4%;美国9月产能利用率78.1%,预测值78.2%,前值78.1%;美国9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0.2%,预测值上升0.2%,前值上升0.2%。路透评论,美国工业产出连续四个月录得增长,主要受到制造业与矿业产出增长的助推,但三季度工业产出动能料出现大幅放缓。分项数据上,汽车、原料金属、机械与木材制品领域产出录得强劲增长。美联储表示,9月工业产出稍稍受到飓风“佛罗伦萨”的抑制,预计飓风对产出的影响小于0.1个百分点。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停止了此前的跌势,昨日美市小幅回涨。

 

  时琪后市展望:

 

  周二(10月16日)美股一扫此前的阴霾大幅反击,反映出风险意愿改善,恐慌情绪得到逆转。因此,对风险反应敏感的新兴市场货币的表现尤其突出,而日元和瑞郎表现疲软。投资者还在猜测此前因全球股市暴跌而获利的黄金是否会再度回到“解放前”。时琪认为,过去几个交易日金价的“爆炸性”上涨不可能持续。这是因为此轮上涨并非基于坚实的情绪基础,而是因为全球股市悲观情绪广泛蔓延。在时琪看来,由于贵金属的创纪录空头头寸,黄金价格很容易进一步上涨,金价可能会反弹至1280美元/盎司附近水平,但前提是美国股市继续出现一些疲弱迹象。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依旧维持布林带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的走势在运行,但昨日没能延续走强,反而是高位承压回调,金价在经历前几日时段大涨后,确认多方运行轨迹,但势能明显匮乏,也就是短线金价有初步形成顶背离的迹象。所以当前切莫高位去追入,做多等回撤,下方有效支撑位于周初起涨点1223一线,进一步看1215一线,4小时图来看布林在缩口之后有走平迹象,而1233有望形成短期高点的可能,随着昨日的冲高回落,目前金价已经走到布林中轨支撑1223附近,虽然是连阴的走势,但趋势上算不上弱,只能当以震荡对待,即便如此,高位看回落的思路依旧存在。而小时线中自高位以来一直是连阴的状态,虽然短线偏弱,但是在布林下轨收以十字,有明显止跌现象,日内预计先反弹在回撤,上方关注1228/32,下方看1220/1215。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28空单进场,止损1232点位,止盈目标1225。

 

  策略二:1219多单进场,止损1215点位,止盈目标1224。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很多时候不愿意去写这些解套策略,看到朋友们心痛着去砍掉这些单子,时琪心里也不好受,但还是需要去写,为什么呢,就是希望能帮一些有需要的朋友去减少一些损失。但写了之后呢,如果不做些别的,下次再被套了怎么办?作为分析师第一职责是去帮助客户盈利,而不是帮助解套,单子方向对了,你不会被套,止盈止损设置好了不会被套,方向错了及时出局顺势而为,也不会被套。

 

  对于目前还持有1210下方空单的朋友,想必你们也是想要抓一波回调的利润未能及时出局导致单子被套的吧!时琪建议你可以等待行情回调1215-20一线后开始逐步减仓,再在低点补仓多单,等待行情再次拉升,通过多单的利润来挽回空单的损失。

  目前还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目前你的单子被套的点位已经很深了,首先要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否再次抗住上行的风险,现在多头强势,若黄金企稳1220上方,短期黄金想要重回1200下方的机会就变的极其渺茫了。建议还是回撤后砍掉,可能会舍不得,认为黄金还会再跌下来,市场就会抓住投资者的这种心理,最后都会被扫损。单子砍掉,保住本金后面才会有机会去翻仓,你把单子扛着拿什么做单,而且也不敢做单,最后身心疲惫,也没赚到钱。有舍才有得,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就是这个道理。

 

  当然每个点位都有被套的,时琪也不可能把每个点位的都说一遍,说多了你还是很疑惑,因为时琪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时琪也不好给出具体策略,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治好病症,所以如果你需要解套请带上你现在的持仓截图单线时琪,时琪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时琪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我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时琪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

 

  乐时琪-个人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