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24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大涨之后有望大跌?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8-10-24 06:26:17]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盈利,更重要的是培养盈利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震荡回落收低,由于非美货币下挫。美元强势反弹,侧面打压金价回落,周初1229高开低走,美盘触及1220低位,空间不大,暂时维持在上周的整理区间内运行,美元虽看上去强势,但黄金也表现抗跌,以整理代替回落,日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盈利,更重要的是培养盈利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震荡回落收低,由于非美货币下挫。美元强势反弹,侧面打压金价回落,周初1229高开低走,美盘触及1220低位,空间不大,暂时维持在上周的整理区间内运行,美元虽看上去强势,但黄金也表现抗跌,以整理代替回落,日线收盘小阴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黄金今天白盘已经大幅上涨了20美金,这是极其罕见的,今晚是不是能够继续发力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黄金的破位式上涨已经表明了多头的态度,后期必定还会继续上,至于是不是今晚,只需要等行情自己走就可以了,我们只做对的事!那么对于晚间的走势需要注意,黄金冲高1233承压后的回撤是一个修正的过程,昨日的回落止跌1220完成了高位横盘后的回踩蓄势,我们也是反复有提到过回撤并不是转势,而是一个修正调整;其次,亚盘企稳昨日低点,欧盘连阳上行,而强势的走势就是破高,1233高点的破位,日线吞并了昨日的所有跌幅,美盘还是要继续去看多的;最后,没有一蹴而就的走势,熊市也不是一直跌,同样牛市也不是一直涨,回踩只是为上升做铺垫,不会改变大的格局,上升的局面不会改变。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全球股票市场哀鸿遍野的新一波避险情绪加上上升的地缘政治紧张关系加固了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并令其突破了为期一周的盘整阶段。由于贸易战、经济增长放缓、记者JamalKhashoggi谋杀事件、退欧谈判僵局、美国退出与俄罗斯的核协议以及意大利预算,这些都令投资者担忧不已。除此之外,美元面临的抛售压力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提供了近一步的促进,令其上涨动能升至10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目前美元指数由高位回落,96.00关口得而复失。同时,全球市场的避险情绪也反映为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大幅下降,目前跌至3.15%附近,这部分弥补了美联储加息预期给无固定收益的黄金带来的压力。随着今日强劲的涨势,黄金看来确定了通过100日SMA的看涨突破,随后的看涨动能或将带来部分新的技术性买盘。

  回看黄金当前走势,价格这一时段仍交投于日线和4小时云图上风,暗示多头近期占据上风。欧盘盘初,由于当前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未显舒缓;美国此前宣布撤出与俄罗斯签订的核武器条约;而沙特方面今日也将公布失踪及死亡记者卡舒吉“赤裸裸”的真相,意大利预算和脱欧风险仍未消除,这一系列事件使得黄金多头在刚刚过去的几个小时内大幅受益。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全球局势的担忧加剧、股市的暴跌,导致资金涌入避险黄金。此外,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也似乎正在打开新的上涨空间。地缘政治紧张态势在升级,这让金市重新获得了一些避险需求,由此空头仓位似乎也在解除。过去两周空头迅速回补帮助提振了金价,风险资产波动及围绕贸易战的持续担忧增强了黄金需求。对全球增长放缓的担忧可能也支持黄金,尤其是市场觉得美联储可能会放慢收紧政策步伐的情况下。另外近期黄金空头回补帮助提振黄金买盘,而且市场波动以及贸易战加强了需求。在金价爆发之际,美元指数持续回落技术面来看,美元再度冲击关键阻力区域失败,下行风险加剧。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方面,黄金自前期筑底结束之后,后市看多肯定是无疑的,那么目前正处于行情上涨的第二波修正,形态方面也是走出了下降楔形,目前正处于收尾阶段,空头无力挣扎。今日方面在1220底部支撑的基础上看震荡上行,虽说压盘走势受布林带中轨压制,但走势很稳定,可以看出今日方面黄金相对比较强势,在美指承压回调之后,黄金直接突破中轨可以直接看上轨1229附近。在形态方面,区间已被打破,后市行情回调至1228-1230支撑之上直接进多看涨黄金,空单不做考虑。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36一线做空,止损1240,目标看1226一线。

 

  策略二:以低多为主,1225布局多,止损1220下方,止盈目标1234。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时琪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黄金解套方法,除了根据当时所做单的价格位置去操作之外,还可以根据交易者判断的市场未来走势去进行操作解套。上升趋势、平衡震荡趋势、下跌趋势等都有相对应的解套方法。获取更多黄金资讯、了解黄金详情,请单线咨询时琪。

 

  乐时琪-个人寄语

 

  冷静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不仅仅是成功的经验,还有失败的教训!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文章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我不是以老师的身份,而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一切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懂得总结就是在给自己挣钱!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