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1.7黄金上演多空博弈,美盘能否破位上涨?

[2018-11-07 16:56:29]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1.7黄金上演多空博弈,美盘能否破位上涨?

  每一个节气对应着每一个天气,节气不一样气候也随之发生变化,周末的时候回老家一趟,天气还是艳阳高照,路人有很多都穿着短袖,还有夏天的味道,周一天气就突然转冷,阴雨绵绵,寒气逼人,周围的朋友开始穿上了秋裤,仿佛是感受了今天立冬的到来,前两天就开始下雨为今天的立冬节气做准备,同时也意味着2018正式进入年底,金九银十已经成为过去,今年剩余的时间不多,而我们的交易时间也就更少了,且行且珍惜!

 

  

  周三(11.7)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黄金日内上升,测试周五高点1236后,美盘没有延续,反而连跌破底。在日内交易中,讲过一个手法,欧盘破高,美盘看延续。那么昨日行情如何去面对。首先,一定要注意,分水岭。起涨的行情,一定是低点逐步抬高,而不能破底,且不能连续下跌。

  

  例如,美盘回撤,支撑点1230,小时线当出现三连跌的时候,连续性出现了,而且当价格回到1230,就意味着上升没戏了,回撤力度过大,限制了二次上升的动能。加上美盘三个小时是连跌,并不是探底回升,那么再多就有问题。所以,时间很重要,就是在判断后面是否滞涨。

  

  而凌晨延续下跌,几乎到前期低点1223一线,反抽收盘。这种形态,就需要明白一个信号:凌晨走势,很容易在第二日走延续,所以,昨日凌晨下跌,今日注意还有二次补跌。但早间8-9点,黄金冲高回落,走了一个较大的波动,那么今日,注定不平凡。

  

  1、锁定区间,上方阻力位1236一线,双顶,是今日空头止损位。

  

  2、下方618支撑,也是续涨点,前期关键起涨点1221-1222一线。

 

  

 从目前来说,昨日美盘下跌,凌晨反抽,今日走区间震荡概率比较大。上方阻力看1230-1231,下方支撑关注宫中浩“万锦晟”1222-1221一线,操作上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

  

  1、1230—1231附近进空,止损4美金,看1225—1221。

  

  2、1222—1221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看1229—1231。

  

  十月黄金交易盈利238美金!

  

  金九银十,黄金投资的好时机,行情好利润大,在金九交易结束的时候,我记得我有说过,银十黄金行情不会小,利润肯定也不会差,当初可能有朋友不相信,时间可以验证一切,现在回头来看证明我是对的,行情给到了你,每个人所面对的行情都是一样,可是利润千差万别,有盈利有亏损,不知道你是哪一个?

  

  以银十四个周的交易来看,我们功重浩—“万锦晟”一共操作53单,四个周的累计净利润238美金,操作一手盈利2.38W美金,以十手操作来看利润是23.8W美金,换算成人民币大概是164.6W元,对于十月份的这个成绩我个人是满意的,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利润可能连想都不敢想,将信将疑,真的有这个多吗?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是的

 

  

  没有任何一个利润是随随便便来的,每天的交易,每天的分析,每天的盯盘,每天的坚守最终造就了最后的盈利,不积小流无以成那个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整体利润看似挺高,但是分摊下去每天的盈利只是一个正常的利润,也无需惊讶,我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做好每天的一个正常交易,不要去空想,黄金投资千万不要寄希望于一单爆赚,一夜翻仓,这些不现实,脚踏实地的去做,整体交易的利润就不会太差!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