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1.8黄金区间震荡难突破,日内行情如何操作?

[2018-11-08 06:57:29]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依托多头趋势和区间底部低多上看,关注双顶阻力1236实际突破情况做另一步跟进!

多年前在老家,一碗3元的海带豆腐面加上一碗温热的黄酒就是我早间最好的选择,实惠且美味……多年以后,由于工作的原因辗转各地,但是吃早餐的习惯一直保持到现在,但是唯一改变的是再也吃不到老家那种味道的面,喝不到那温热的黄酒,虽说早间的选择多了,但不管是贵一些的牛肉面,还是说同样实惠的豆浆油条包子,似乎都吃不出那种味道……

 

 

可能也就应验了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人生本来就会面临各种选择,但是只有体味过,经历过,才能明白什么是最好的。做选择已然不难,真正做好选择才是难。就像这个市场,交易产品众多,每种投资产品的特性不一,真的能够做好选择,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产品,并且稳定获利,难!尼宪见过一人做很多交易品种的投友,到最后自己忙得手忙脚乱,却亏得一塌糊涂。尼宪一直主张一个观点,做交易,在精不在多!多则乱,乱则生错!所以多年来自始至终尼宪只是专攻黄金投资,术业有专攻,因为专业才有现在!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每天一个交易观点,教你反思问题,提升自己,成功交易!今日的投资心得在于:根据交易产品的特性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个交易产品,勿多!勿乱!勿杂!专一交易,专业交易,专注交易!

 

回归交易,昨日的交易相对于前两日来说,利润空间更大,可操作性也更高。日内早间受中投部分结果出炉的影响,避险情绪使然,黄金短线出现暴跌,还是我说的,只要顺着趋势去做,必然不会错,趋势是什么?是结构完好的多头!所以在低位1224-25附近介入多单……午后行情上拉,建议稳健朋友在1230做减仓处理!后续行情连续上破,晚间我们多单全部在1233-34一线收割利润,全线出局!最大利润达9美金的布局已然算是完美!在精不在多给予我们最直观的反应大概也就是利润空间的大小了吧!

 

 

面对昨日大起大落却依然难以突破区间,回归起点的行情,日内我们做何布局?尼宪给到以下几点:

 

1.行情性质何在?做好一段行情需要明确行情性质,具体而言,昨日行情虽历经避险情绪大起大落,但总体而言依旧是有一个明确的性质。下方维持双实体支撑1224-25一线起涨拉升,上方双顶1236回落,所以总体而言依然是区间震荡的节奏。所以还是之前分析中有给到的,要想行情能够有大的突破,打破目前区间震荡的性质是前提!

 

2.行情趋势何在?虽说目前行情的性质是维持区间震荡大半周,但是就趋势而言依旧完好,从上周深度回调后的拉升,多头趋势巩固,本周进入一个震荡酝酿的节奏,这也符合行情酝酿和行走的特性,爆发——酝酿——再爆发,但是每一个爆发都是有趋势主导,目前而言,行情正处于上周巩固后的多头酝酿期,期待后市多头爆发。所以顺应多头趋势是目前操作需要首要遵从的原则。

 

3.行情的区间,攻防何在?从本周这几日的走势来看,除去市场情绪后的虚破影响,行情基本维持在1225-36,这也是目前短线依托的区间关键。技术面细化来看,日线方面在大阳拉起之后连续收长影线碎阴,这也是符合行情的一个调整性质,也解释了目前震荡行情的一个特点,但是整体震荡上升的主体多头结构在大阳拉起之后恢复完好。短线来看,4小时连阳和连阴交替而行,典型的震荡节奏,昨日冲高回落双顶1236已经形成,日内若能依托底部1224-25再回升,有望重新冲击1236一线。但是结合趋势而言,看好日内依托底部1224-25再度冲高1233-36,要想再破高需实质站稳1236一线再言!

 

综合而言,日内依托多头趋势和区间底部低多上看,关注双顶阻力1236实际突破情况做另一步跟进!

 

 

具体操作建议:

区间底部1224-25做低多介入,防守1220下方,目标1230-1233-1236-38-40梯度;

上方双顶阻力位1235-36可轻仓空介入,目标1230-33,突破1238直接出局,回落调仓多!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