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1.16黄金依托关键点位区间操作走势破则跟随

[2018-11-16 00:40: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14日晚在政府网站上全文公布了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14日晚在政府网站上全文公布了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该协议草案长达585页,涵盖了英国与欧盟“分手”的主要内容。“脱欧”渐入佳境,英镑及欧元震荡走强施压美指。此外,近一个月以来,从高位暴跌20%的美布两油于昨日终止跌势。受益于美元走软、油价反弹等积极因素,现货黄金获两周来最大的单日涨幅。

 

 

  过去一周,美元受益于对美国将进一步加息的预期,以及对意大利预算和英国脱欧谈判的担忧。不过当这些利多因素兑现,美元超涨后的负作用开始体现,黄金受到汇率因素主导而上涨。

 

 

  从日线走势上看,周二刷新低后报收小阳星进行调整,而隔日在测试下方支撑不破后展开强势反弹,日线录得大阳线且短线止跌,日线短线上方主要1218一线承压,指标上日线布林带继续开口运行,日K从跌破下轨线后又反弹至中下轨之间,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短线下方支撑1206,MACD指标绿色动能缩量,KDJ也拐头向上,短线下跌动能不足;金价跌势逐渐放缓,因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但是黄金依旧没有收复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在1218美元附近的阻力。KDJ以及RSI指标有反弹的迹象,不过云图上行云并没有反弹的势头,整体走势趋平,MA均线的跌势依旧较为强劲,后市继续看震荡。

 

 

  短线4小时线上,黄金持续整理之后大阳拉升,今日盘中二次拉升触及1216后回落,技术分析,4小时图显示,向上突破1205压力位置压力后上涨,黄金在到达1213-1215区间受到压力后回落,目前处于1208-1216区间高位震荡整理,另外从MACD指标和KDJ指标的金叉共震配合,致诚官微qzc016暗示金价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小时图显示,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处于上涨势头,但是,MACD绿柱在逐渐缩小与KDJ的J值到达100上方存在回调风险,下方关注1208支撑,若短时间内上方1216压力未能有效突破。日内或仍有在1208-1216区间震荡的可能,因此晚间重点关注金价的突破企稳情况,至于操作上,上方关注1216-1220的压制,下方看1208-1206的支撑,先以震荡整理行情操作,等到破位企稳后再做跟随操作即可。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