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2.19黄金多单精准收割,日内行情如何操作?

[2018-12-19 11:47:12]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依托下方昨日起涨1245,关注上方1250压制情况,看破新高!

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虽然说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可以决定怎么面对,那是“运”!有些人可能在亏损时想着,这就是命,可能自己就是不适合这一行,不做任何挣扎就放弃,想着就此停步,要么说我想休息一段时间,暂时不接触了。但是停步和休息并不能改变什么,不能挽回损失,只有不断的去寻找去探索,找到归宿方法才能改变你的现状!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诚心诚意,“诚”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所以成功是从你行动开始反思改变的时候发生的,逃避现实,就此妥协的结果只能是你永远满足不了,也改变不了的现状!所以当你决心去改变的那一刻起就得反思清楚自己的失败在何处?很多人最重要的东西在于连自己的错误都难以反思清楚!

 

那么我们今天就结合我们昨日的交易来分析一下这个市场上亏损的通病何在?具体来看,昨日黄金在经历周一连阳上冲之后,我们日内明确行情性质和趋势,判定周一连阳上攻为修正后的蓄力上冲,行情趋势多头不变!所以日内我们依旧秉承低多的操作思路,延续周一连阳趋势,在下方相对低位1245附近多一次,上冲第一目标位1248我们择机稳健减仓一次,拿好部分利润!后续行情上冲第二目标位1250一线,多单全部顺利止盈,收割利润出局!

 

12.18利.jpg

 

还是我说的那句话,做行情如果你连行情的性质和趋势都弄不清楚,还做什么做?只有亏钱的份!所以弄清行情性质和趋势是技术前提。二者在应对行情时我们稳健酌情增减仓,拿好最稳健的利润,这是操作体系!很多人没有完善的操作体系及风险控制,这是亏损原因之一。所以要想在这个市场立足,分的一杯羹,你就得在这些地方下功夫!没有捷径!市场很残酷,找出通病,现在行动,才能改变!

 

今日行情重点需要关注市场方面因素,本周的焦点是美联储,尽管加息悬念不大,但投资者将更加关注联储政策声明以及主席鲍威尔的记者会。川普前期炮轰了美联储让美元承压,黄金短线走上攻,但是利率决定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3:30举行新闻发布会,这将引发投资者的高度关注。个人看好如果鲍威尔放鸽,黄金将可以一飞冲天。所以日内行情市场方面因素占主导,也是需要大家去谨慎为之!

 

二者关于行情的技术面趋势及性质问题,本周我从周一开始对于本周行情的趋势有做多次强调,本周行情趋势依托周线方面收线情况保持多头不变,如果还不清楚的可以去看下之前的博文!其次是关于行情的性质问题,在经历周一六连阳上涨之后,昨日行情似乎再度陷入僵局,1245-50区间震荡,那么这还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走势,大趋势之下,强势上涨之后一般会有两种走势,一种是回调修正后再上攻,一种是震荡酝酿后再上破,那么很显然是属于后者,所以目前钢琴性质当酝酿对待,多头趋势下的酝酿对待,耐心等待上破即可。

 

同时昨日的走势也给我们明确日内的介入,一者昨日早间起涨1245是我们日内最理想的介入,后者则是早间美盘回调的位置1247附近,所以日内关键在于依托前期行情的延续性,关注这些位置的支撑情况,一旦支撑成立,大胆介入即可!至于上方目标,1250依旧是一个关键关口,新高再实际突破站稳之后再考虑!

 

综合而言,日内依托下方昨日起涨1245,关注上方1250压制情况,看破新高!

 

 

具体操作建议:

1247附近直接多,下方1245-42均可补仓,防守前期起涨1236附近,目标1250及新高!

空单依旧不做安排!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实盘为准!

 

原油方面,因担心美国,俄罗斯原油产量增长,原油周二再度暴跌8%,一举刷新此轮新低。原油持续性下行,跌势依然没有止住。原油目前压力位48一线,离现价还有点距离,50跌破,后势必须是空头的天下,还是空不要多,就在压力位下方,高空备战。

 

 

原油今日安排:介入区间48----47,还是继续放空为主,压力位48就是机会,到了此位置下方,直接找点位跟上,保护48.5目标下看9--13美金,偏0.1!

 

我是黄金原油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