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钱怀晴:早评黄金12.19建议

[2018-12-19 10:04: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怀晴励志:成长,不是你变得高了,变得壮了,而是你的心,变得能承受更多了,胸怀,变得更宽广了,你的肩膀,有资格挑起更多的担子了。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变成自己理想的模样,独挡一方。

 昨晚受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评击影响,美元回落美股下挫,改变了现货黄金之前跌势,金价出现一波拉升,向上靠近1250一线。今日亚市金价回调低点也在1245附近,高点却刷新了凌晨的高点,但目前截至写稿金价仍然受制于1250整数关口。

 有消息报道称,美联储在权衡如何释放利率计划信号“进一步渐进加息”或被移除由于当前政策路径确信度不及三个月前那么高,美联储委员们一直在讨论如何以及何时将“进一步渐进加息”措辞移除声明。预计本周利率决议将加息至2.25%-2.5%区间,此外,对声明的任何改动料会修饰或替换上述措辞,以强调利率行动时间和程度将取决于当前经济数据。目前市场上聚焦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因市场担忧美国经济放缓或导致美联储暂停加息,这可能会推动黄金进一步的走强,此外,全球经济放缓也正在推动黄金的买需加强;市场上关于美联储加息的信号是混乱的,按照过去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时间段衡量。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周二(12月18日)起将在华盛顿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联邦基金期货走势暗示,美联储在此次会议后推行今年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超过70%。

(12月19日)恒生指数12号合约,恒指昨日早间行情类似过山车行情,上探上方26200附近承压下行至下方25700附近受阻反弹随后区间震荡,目前来看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2593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再来看小时线KDJ下拐,行情下探,今日上方需关注25980-2606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5560附近支撑位,早间操作思路反抽看空为主。

  

  1:建议反抽260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5700附近,止损80

   (12月19日)美黄金02号合约,美黄金昨日没能打破区间形成区间震荡,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1253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再来看小时线KDJ下拐,行情下探,大趋势依旧看多为主,日内上方需关注126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50附近支撑位,日内操作思路看多为主。

 1:建议在1254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50附近,止损4美金

2:建议回踩12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58-1260附近,止损4美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