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2.18黄金顺势而为,国际黄金最新后市操作建议

[2018-12-18 09:25:19]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消息面: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其在过去105年里显示出了犯错的能力,而且更担心试图操纵美元和利率。美联储会保持自己的进程不变,但当他们惊慌失措时,他们就错了。美联储的行动应该有助于金价保持近期的涨势。尽管距离新年还有几周的时间,但本周五是今年最后一个三重结算日,因此这确实是今年最后一个交易周。三重结算日也称为三巫日,为3月、6月、9月和12月的第三个周五,是指数期货、股票指数选择权、股票选择权同时到期日,通常会引起股市剧烈震荡。从周三的美联储决议到周五的三重结算日,本周金价应该会出现波动,我们相信方向将会是走高。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后市黄金走势复苏,再次上行1251附近位置。若黄金能够突破1250区域,即可继续前往1266区域。下行方面,1242-41区域目前正充当即刻支撑位,如果跌破将加速下行至1233区域。日线上,上周五破位下探至1238一线后快速反弹,收出一根较长下影的K线,表明下方支撑较强,并且整体上涨趋势保持完好,中期1160-1182-1196形成的上升趋势线不破,黄金仍会逐渐稳步抬高。4小时方面,4小时探高不破高,下破低点走回调修正,目前金价走势有一定的修正空间,短线需要重新界定多空强弱。目前双低点1196与1210形成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234.短线在不失守1234之前,暂时还不到调整空间。加上目前K线有轻微止跌。
  
  综合来看:对于近期黄金的价格走势,笔者预计短线承压,主要鉴于贸.易紧张气氛在2019年仍可能持续,预期美元和美债仍将是市场主要的避险投资,削弱黄金避险的地位。而且本周美联储将召开议息会议,预计将加息25个基点,所以在12月加息落地之前是不看好黄金多头大有作为繁荣。目前金价破位前高以及12月加息使得黄金短线多头减弱并伴随一轮回踩,回踩之后12月加息落地现货金将再次强势拉升,后市有望重返千三。今日短期上方先*关注125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回撤低点1242-1238一线。操作上顺势而为,回调做多为主。
  
  回国还没半年,胡总邀请我来到汇通评论板块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理财经验。我本身是做保本理财的,旗下有很多黄金外汇分析师,他们在不少机构也是首席分析师。我在卡塔尔的时候发现欧美分析师更多的是给投资者传递的思想是尽最大可能的先保住本金,如何规避风险,很少会出现翻倍的字眼。亚洲片区的分析师给人灌输的思想比较激进,一周回本,资金翻倍。这次一定要盈利多少点,很有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听起来也是很不错的。
  
  这个行业是这样的,当你做的时间越久经历是事情越多,你就会越是敬畏这个市场,现在的我可能比不上这里的很多分析师有着犀利的眼光,去分析每一次行情。我只能做我该做的,如何在保住本金的情况下,去向这个市场寻找利润。谈谈自己的交易心得,以及纠正一切不正确的心态,在这里也表明自己的态度,需要神单的,想快速回本或者短周期内大赚的,就不要联系我。请客观的看待这个问题,如果把外汇市场当做理财去看待,能不断稳定的做到盈利就好,这个是我这些年的感悟。不想因为某一单去后悔,生活不会给我们这样的机会。07年的时候我也是有着出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不断去创造属于行业的记录。成功过,当然也爆仓过。成功的经典可以一直拿出来招摇,失败的也只能是过往云烟。我不希望投资者都是看着别人的经典故事变成了过往云烟。
  
  希望萬九州能长远的帮助到各位投资者,或者说赞同我的观点的投资者。稳定的盈利是我们追求的,并不是大起大落的教训。有机会介绍旗下几位国内小有名气的分析师,给分享下基本知识,大家共同进步。指导热线薇信:wjz186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