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18黄金走势该怎么分析操作

[2018-12-18 00:37:45]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分析
                                    周鑫耀12.18黄金走势该怎么分析操作
  
  黄金方面,上周依然还是高位震荡的整体节奏,周一至周四都没有太多的延续性发散,上上周五行情在短线突破43之后延续发散到1250承压下跌,1250也成为了上周高点的位置,高位震荡横盘之后没有出现进一步的反弹上升,那么周五行情也就像我们解析所说的,回调深度变强了纠结了一周的行情在周五迎来了破位,那么此次调整并不意味着多头再次转弱,调整是有力度限制的,所以我们重点关注力度情况而定。整体趋势依然处在阶段性的上升之中!
  
  黄金延续了上周从5个月高点的回档位下滑的趋势,抹去了上周部分涨势。而全球新一轮避险交易浪潮未能提振黄金的避险需求。现货周鑫耀个人认为大趋势的黄金本轮上涨发展还未结束,上周尾时段的回撤只是对技术指标的修复,1230美元再被跌破的概率不大,只要继续守稳,黄金多方仍能上看1250乃至1260美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现货周鑫耀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43-12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2-1233一线支撑。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加:周鑫耀v信zxy6488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3-123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8-1240一线;
  
  2#、上方不破1243-124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6一线;
  
  套单解套:鑫耀非常理解黄金被套单的投资朋友的心情,明白你们内心的焦灼与不安。事实上,信烁良金很希望用自己的经验与专业帮助你们,挽回你们的损失。当然,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本人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