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余一沫12.18黄金原油周二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2-18 09:17:53] 来源: 编辑:余一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金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黄金周二展望分析个人看法:

  本周我们重点关注周四凌晨0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上次鲍威尔的鸽派言论行情直接上涨10个点,行情波幅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从预期来看相较于以往高达90%以上的加息概率,这次的预期有点低了,只有75%左右。加息虽然已经肯定,但是其中最令人担心的两个因素是股市抛售与收益率曲线倒挂。鲍威尔自上任起,一直延续耶伦时代的货币政策操作框架,维持循序渐进的加息路径。市场似乎习惯了机械的流程。老师也强调过川普作为反派也持续抨击美元过高的问题,现货黄金总体思路还是低多中线看涨思路。

  技术面来看,上周黄金一度上涨受到1250关键压力位的承压,从日线上看是本轮至1196上涨的第二轮高点,目前趋势看来,空头明显回落无力。目前日均线依旧是多头排列状态,表明整体还是有很大的回升希望,但短线也有进一步回修调整的需要,注意整体上升行情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