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17黄金低开该怎么分析操作

[2018-12-17 21:40:54]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
                                          周鑫耀12.17黄金低开该怎么分析操作
  
  对于这波低开,也在鑫耀预料之中,上周五黄金收盘于1238一线,今日低开1235一线,跳空幅度也不大。目前的黄金这个跳空的缺口需要回补。各位待缺口回补后继续进场空单即可。
  
  黄金今日有可能反弹至1240上方这个问题,鑫耀的预测是不可能达到。先不说1240关口的压制情况,就单单说行情的话,当前最佳做空位置就是在1240附近。一旦黄金反弹到这个点位,市场之前做空获利了结的投资者,会选择在此点位继续进场空单,从而打压黄金。而美元多头也相对强势,美元哪怕不破98关口,也会在加息前期大概率走高触及98。所以这也相对会对黄金产生一定的打压。当然,也不排除机构恶意砸盘走高。但是这种可能性很小。
  
  今日的话,各位继续反弹做空为主即可。先锁定区间操作,不破区间,各位就高空低多双向收钱,打破区间,那就继续遵从鑫耀我的建议继续进场即可。目前形势并不乐观,各位切记严格带好止损,严格控制好进场仓位,谨防意外。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收盘于1238一线,早间黄金低开1235后反弹开启回补缺口之势。当前的话,行情也不会太大,由于周一,市场打破区间的动能不够,鑫耀今日偏向于震荡。上方重点关注1240关口压制以及1241附近日线M5以及M10均线压制情况。建议反弹1239附近即可大胆布局空单,破位此压制,黄金将延续多头反弹1245-1250,所以各位直接顺势进场即可。当然,这种可能性,微妙,各位只需要防范即可。下方的话,目前重点关注1233附近周线M5均线支撑以及M200均线支撑即可,破位则继续关注1230关口支撑,依靠此位做多即可。破位直接顺势做空看到1220附近。很简单的事情,黄金不破位则围绕区间操作,破位顺势进场。无需犹豫。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周鑫耀即可。v信zxy6488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1239及上方做空(买跌)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40-1230-1220。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32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三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40附近。
  
  如若黄金回调1232附近不破可考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40-1243附近。本周操作的朋友记住严格带好止损。近期突发消息众多,行情延续性差,多空反复,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