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1.2开年即遇非农周,上百点盈利行情怎样稳健抓?

[2019-01-02 11:22:29]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周,美国非农报告将于1月4日登场,同一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前任主席伯南克以及耶伦将接受美国经济学会的专访。

    周亦鑫:1.2开年即遇非农周,上百点盈利行情怎样稳健抓?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非农周黄金资讯解析:

 

    本周,美国非农报告将于1月4日登场,同一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前任主席伯南克以及耶伦将接受美国经济学会的专访。除此之外,本周还有一大事件:美国联邦政府关门事件可能会有新的进展!此外,有经济学者表示,由于事况复杂,美联储明年可能连一次升息机会都没有,在2018年第四度升息后的12月记者会上,鲍威尔明确指出,美联储缩减资产负债表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他预期不会有任何调整。虽然这些言论与美联储过去的政策指引相呼应,但股市还是因为鲍威尔并未暗示将保有更多灵活性而失望下跌。

 

    非农将至,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持续震荡上行,目前再度升破了上升通道上轨的压制,这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涨情绪。近期,美指波动加剧,加上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担忧加剧,资金涌入黄金这类传统避险资产。MA均线以及云图的涨势均较为完整,MACD指标上行动能柱也持续放量,这也暗示黄金有望延续涨势。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再度突破新高位于1282附近,且MA均线依旧呈多排列趋势,上行通道依旧完整,多头趋势或将进一步打开,但从短线来看,黄金冲高后回调,KDJ和RSI指标都呈回调趋势,MACD快慢线上涨趋势放缓,上行动能柱也开始缩量,这也加剧了金价的回调情绪,因此,金价整体趋势依旧向多,但是在进一步走高前或将会有一波回调蓄力的过程,下方先关注1275附近支撑,破位看1272。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整体还是多头的趋势,操作上周亦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27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84阻力。

 

    具体操作建议:回调不破1275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83附近;

 

    非农行情盈利风控方案已备,名额有限,观望即错过!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3:5-10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4: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损失的情况我们酌情分析,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细化安排,做好专门的投资计划挽回亏损即可!)

    ​    

    笔者寄语: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单子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情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

 

    文/周亦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