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美联储纪要出炉黄金多头不止,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9-01-10 11:44:14]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债券市场的表现继续向美联储发出政策过紧的警告,美联储正考虑停止加息

段浩雨:1.10美联储纪要出炉黄金多头不止,空单被套怎么办?

 

美联储货币纪要出炉美联储高管“鹰鸽不一”

 

北京时间周四(1月10日)凌晨3:00,美联储公布了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近期金融市场波动与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让政策调整的幅度和时间点不明确,要对进一步加息保持耐心。决策者讨论了在未来的会后声明中放弃使用前瞻性指引表述的问题。

许多与会者认为,特别是在通胀压力较小的背景下,美联储有能力进一步加息保持耐心。虽然加息的投票结果是一致的,但会议纪要显示,部分委员“支持保持利率不变”。

 

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立场“鹰鸽不一”。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债券市场的表现继续向美联储发出政策过紧的警告,美联储正考虑停止加息,如果经济出人意料开始走软,将会对降息持开放态度。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指出,美联储有能力在一段时间内不调整策略。若情况符合我的预期,预计美联储2019年将加息三次。

 

周五(1月11日)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2019票委将发表密集讲话,预计对市场来说又是一波连番轰炸。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三再次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看上去弱势,美盘守住10日线强力反弹收复并且收在1290上方。最低还是前一日低点1280附近。10日线的支撑守住。日图反弹收阳。昨日盘中下探不破低,及时提示保本出局1284-1285短线空单,躲过这种震荡修正中的洗损。

 

日线胶着震荡,连续的下探但不失守10日线,说明日线依旧强势,目前的修正属于强整理代替回落。有回调修正需求。但不见价格下跌,就是处在高位横盘整理,加上非美货币的止跌,美指走弱。也限制了黄金的下行空间。周初虽然看调整,但也比较谨慎,主要就是考虑到美元弱势。所以黄金短空一旦没有破低空间,反弹上来就要及时保本出局不恋战,毕竟主趋势还是上升,短线回调,可能会整理代替回落,盘中要结合形态及时调整思路;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两次下探布林道底轨回升上轨,同时附图指标0轴开始金叉向上,突破1290一线收高,4小时有点完成了止跌修正的迹象。日图今日只要不再下破10日线收低,短线可能要配合突破千三关口了,既然调整迟迟不见空间。今日操作依托1276周初回测低点做防守回调适当看多。看提前突破高点延续空间。今日支撑1285-1286触及多损1280目标1298-1303.

 

黄金投资如何正确防范套单,锁仓

 

做黄金投资不遵守规则就避免不了套单,锁单,甚至是爆仓,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进入这个市场都是想着赚钱,最后却被无情的市场所淘汰,是指导老师不行,还是自己抱有侥幸的心理不习惯设置止损,之前因为损了一单行情回来了,后悔不该设置止损,最后没操作一单都在想行情还会回来的,也许这次套单你误打误撞解了套,下一次就有爆仓的可能。所以想问你们一句,如果给自己的资金买一份保障机会,你还会担心套单,甚至是账户亏损吗?下面就简单的列举一下出现传统模式出现了套单有哪些影响!

 

1、影响心态,有的投资者会出现手忙脚乱的盲目的来回锁仓,补仓,没有专业的指导,最后逃不过亏损的结局。

 

2、执行力减退,出现了套单,导致很多有把握的行情没有仓位去操作,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账户越亏越多,直到没有资金可以操作,只会抱怨这个市场。

 

3、质疑市场能否赚钱,有部分投资者一直认为这个市场很难赚到钱,因为总是赚小亏大,这里想说的是这也是传统模式的弊端,不是赚就是亏,最后账户不断缩水最后只能认命。

总结:从各方面来看,传统模式的劣势往往不止这些,作为老手应该认识到了市场上的投资风险,作为小白新手来说,想进入黄金市场首先还是要考虑到风险的问题,而我们的这种保障本金模式可以说是你们的首先,本金保住了,平和的心态去操作,更有信心的去持有赚钱的单子放大利润,或者中长线布局,结合本平台专业技术团队让你投资无忧。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