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多头反击黄金转跌为升,美联储纪要晚间如何操作?

[2019-01-09 22:35:05]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联储12月的加息可能将利率提升至接近中性水平。市场波动是经济展望存在不确定性的信号

段浩雨:1.9多头反击黄金转跌为升,美联储纪要晚间如何操作?

 

多头反击黄金转跌为升

 

黄金市场日内继续承压,现货黄金价格一度测试1280美元/盎司支撑,不过晚间受到美元走弱的推动,金价回升至1285美元/盎司左右水平,多空胶着。

热点事件

 

美联储Bostic称,美联储12月的加息可能将利率提升至接近中性水平。市场波动是经济展望存在不确定性的信号。对于经济展望的不确定性呼吁美联储更有耐性。在调整美联储政策方面,有必要采取更有耐心的做法。

 

美联储12月的加息可能将利率提升至接近中性水平。预计2019年美国经济坚实增长,但是比2018年有所放缓。对关税的担忧是与前景相关讨论的主要议题。通胀将维持在2%目标水平附近。

 

政府关门的影响截至目前并不直接。政府关门的问题是它将持续多久。我们都在担心政府关门对数据的影响。如果政府关门持续一段时间,将开始关注其影响。政府关门可能将我们预期的经济增长给压制回去。

 

美联储Evans则表示,2019年上半年对于评估美联储政策是很重要的时间段。通胀预期的上升不及预期。基本预期是预计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略高于2%。未来三年的通胀平均值略高于2%。美联储有时间在下次加息前进行评估。如果经济如预期般发展,将倾向于采取限制性政策。市场波动、贸易战引发的下行风险正在消减。

 

另外,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不清楚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计划会面的消息。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亚盘小幅回落,早盘在1287一带受阻,短线偏回调,目前空间还不大,继续看美盘,主要日线争夺10日线,失守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不过要留意美元近期走弱。会限制黄金下行空间。短线看回调,空间结合形态边走边定。这波修正可能伴随整理,或者快速的下探完成,持续力有限,主趋势看多,只是现在的结构还没有力度去破高。进早了多单在下探修正过程容易被洗损。目前4小时在1290下方可以适当安排短空尝试看调整,盘中在1284-85短空继续持有看美盘,空仓的反弹1285-86依旧短空个损1289目标1276-1275.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赌气的心态,赌博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