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弘语金讯:1.10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2019-01-10 20:20:47] 来源:1641656366 编辑:弘语金讯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弘语金讯:1.10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弘语金讯:1.10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81e1b0ae-2cf7-41c7-bbe9-17b07a4e79d1.jpg

原油消息面解析——

 

中美贸易谈判乐观、沙特阿拉伯向市场保证其石油产量和出口大幅下滑的积极影响,油价短期大概率仍以反弹趋势为主。从2000年到2013年,中国经历了能源消费的快速增长,超过美国成为2009年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自2013年以来,中国一直使用的能源比美国多出约40%。根据EIA国际能源统计数据库中的最新数据,亚洲,中东和非洲的能源消费继续快速增长,2010年至2016年期间每个地区的能源消费增长约20%。特别是在经济增长、能源市场准入增加以及人口快速增长的推动下,中东和非洲的能源消耗不断增加。随着2015年至2016年中国的能源消耗下降,亚洲的能源消费增长。

 

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埃周三表示,石油市场正处于再平衡的过程中,OPEC+削减120万桶/日的供应,有效时长为6个月。然而,美国石油产量的增长仍将是OPEC面临的挑战。美国EIA上月预测,今年美国国内石油日产量将从2018年的1088万桶增至1206万桶,巩固了该国作为全球最大石油生产国的地位。

 

数据显示,美国2018年最后一周原油产量仍为创纪录的1170万桶/日。对此,新加坡期货经纪商Oanda的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美国供应过剩仍是利空担忧。”然而,持续的低价环境将导致基础设施投资不足,这可能阻碍美国页岩气的增长。EIA成品油库存剧增令油价涨幅受限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4日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68万桶至4.397亿桶,减少0.4%;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33万桶,变化值连续7周录得增长。随着市场对于原油需求增速放缓的担忧逐渐消退,人们越来越相信,欧佩克及其盟友能够限制原油产量,以应对美国页岩油产量的不断攀升,进而防止市场出现供应过剩的情况。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日线来看:震荡反弹;低位“吞没”看涨信号仍在,移动平均线和随机指标金叉运行,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结成金叉,油价初步升破布林线中轨48.89和50正是关口阻力,若能守住50整数关口,则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54.93附近,12月4日高点54.55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布林线目前还没有明显的开口迹象,短线快速升破该位置的可能性还比较低。下方50整数关口和布林线中轨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10日均线支撑在47.33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

QQ截图20190110101221.png

小时线来看:高位震荡;随机指标高位死叉,移动平均线高位也有死叉迹象,油价升破50关口后有回踩需求,短线油价偏向试探49.79-50.00区域支撑,布林线中轨和短线上涨趋势线支撑在49.72附近,若能守住该位置,则油价仍有机会重拾涨势。若意外失守49.72附近支撑,则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48.95附近支撑。油价今日上方阻力:52.8;下方支撑:50.3;操作上弘语金讯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具体进出场点位以实盘为主,大家可随时单线笔者获取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请添加弘语金讯。

 

原油操作建议——

 

今天的思路以回调做多为主,在刷新新高之后不追单。操作上回调51.0-51.20先多  损50.50  目标52.50-53.0.

 

投资寄语:

稿定设计导出-20181217-112338.png

​每次写分析,弘语老师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弘语老师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我不知道我能给你带来什么,但我知道你的现状需要改变。请记住我是弘语金讯,一个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3:00

 

本文由弘语金讯独家编辑发送,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弘语金讯                跟单微信\hyjx35              Q\1641656366

 

由于有些网站部分内容不能显示,详情可百度搜索弘语金讯了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